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英超本赛季十差引援:托雷斯第2 曼联废人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13  新浪体育
毕比——本赛季最差引援无争议毕比——本赛季最差引援无争议
5000万镑先生托雷斯名列第25000万镑先生托雷斯名列第2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本赛季英超的大幕即将落下,今夏的球员转会将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但在英超20强为引援展开“血拼”之前,英国《每日邮报》及时的总结了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转会中那些表现令人失望的球员,似乎意在提醒挥金如土的英超老板们不要再让这些“杯具”再次上演。

  事实上,所谓的“水货”在英超每一支球队当中都有踪可循,但是他们有些人是免费加盟,比如利物浦的乔-科尔,有些人是因为遭遇重伤才表现不佳,比如纽卡斯尔的本-阿尔法,但有些人却根本没有任何借口。

  1、毕比 曼联(@曼联新闻)花费740万英镑从葡萄牙吉马良斯队引进

  如果埃尔南德斯是曼联史上最佳引援,那么毕比一定是弗格森的最差签约。事实上爵爷在与他签订合同前甚至没有亲自看过他踢球,结果本赛季在上演了七次拙劣的表现之后,毕比再也没有出现在曼联名单中。20岁的毕比还有时间证明自己,但看起来他似乎并不具备值得曼联为他等待的天赋。

  2、托雷斯 切尔西花费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引进

  经过上半个赛季在利物浦的平庸表现,人们本以为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一支争冠集团的球队,能够激发出托雷斯的斗志和状态,但恰恰相反,这位创下了英格兰转会费纪录的西班牙射手唯一贡献的是在对阵副班长西汉姆联队时的一个无关紧要的进球,除此之外他几乎从未在比赛中给切尔西带来真正有价值的贡献。无论是自己一个人顶在锋线,还是与德罗巴或是阿内尔卡搭档,托雷斯在切尔西就是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和作用,真不知道安切洛蒂用什么阵型和战术才能激活“西班牙金童”。

  3、鲍尔森 利物浦花费45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引进

  加盟利物浦的好梦几乎从一开始就变成了噩梦,鲍尔森成为霍奇森在安菲尔德厄运的信号。不稳的控球、糟糕的传球、无力的铲球,鲍尔森始终无法适应英超联赛,即便是无所不能的“国王”达格利什也无法帮助这位31岁的丹麦国脚恢复信心和状态,今夏他几乎将肯定会离开利物浦。

  4、孔切斯基 利物浦从富勒姆引进

  孔切斯基在霍奇森执教富勒姆期间表现不错,但到了利物浦完全像变了个人,一系列糟糕的表现很快让红军球迷开始质疑霍奇森的眼光。在达格利什看来,他宁可让一位右后卫去客串左闸位置,也不敢再使用孔切斯基,后者被租借到诺丁汉森林,看起来很难再为红军出场,更不用说他的母亲甚至还在facebook上咒骂红军球迷了。

  5、博塞利 维冈花费600万从阿根廷拉布拉塔大学生队引进

  博塞利带着在阿根廷令人眩目的进球纪录,成为维冈历史上最贵的签约,并负担起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但人们很快发现,博塞利已经成为全队中的最弱一环。本赛季他只在联赛杯取得一个进球,最终主帅马丁内兹失去了耐心,并将他租借到热那亚,但在那里,博塞利目前也只进了两个球。

  6、爱尔兰 从曼城转会维拉,后被租借到纽卡斯尔

  爱尔兰的赛季从一片混乱中开始,他被当作曼城引进米尔纳的转会填头交换到维拉,结果他在维拉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就遭遇纽卡斯尔6-0血洗,此后霍利尔上任,但却无法改变爱尔兰的命运,事实上只要是他首发,维拉在英超一场没赢。今年一月纽卡斯尔想试试运气便租借了他,结果爱尔兰至今只为“喜鹊”出场49分钟,其余时间基本都在养伤。

  7、哲科 曼城花费2700万英镑从沃尔夫斯堡引进

  在攻击线拥有了特维斯、巴洛特利和大卫-席尔瓦对于主帅曼奇尼来说依然不够,因此哲科肩负着为球队夺取欧冠门票的重任来到曼城。尽管球队最终的确杀入了欧冠,但这却和只在英超进了一个球的哲科基本无关。无论特维斯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曼彻斯特,哲科想要在球队得到主力位置都急需大幅提高自己的状态。

  8、斯奎拉奇 阿森纳花费650万英镑从塞维利亚引进

  去年夏天温格免费送走坎贝尔和加拉斯,1000万英镑引进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从此以后,阿森纳后防线就像是一项豆腐渣工程,随时等待着各种意外和事故的发生。25岁的科斯切尔尼还有时间,但30岁的斯奎拉奇应该已经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法国人不仅毫无制空权,在一对一时也经常被轻松击败,下赛季在维尔马伦复出后,斯奎拉奇很难再出现在阿森纳首发名单中。

  9、巴雷拉 西汉姆花费400万英镑从墨西哥美洲狮队引进

  巴雷拉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代表墨西哥表现出色,这位左右脚技术均衡的速度型边锋曾经是曼联、热刺和埃弗顿的追逐目标,最终他选择了厄普顿公园球场,但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找到在墨西哥国家队的状态。经常被对方球员盯死、即便有了机会也很难把握,巴雷拉自从今年一月至今再也没得到出场机会。

  10、罗比-基恩 西汉姆从热刺租借

  在今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西汉姆希望得到一位既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也能自己破门得分的成名射手,但不幸的是,他们选择了罗比-基恩。这位爱尔兰前锋自从2008年离开热刺去利物浦之后,就再也没有恢复从前的状态和信心,尽管在西汉姆联队得到了主力位置,但30岁的罗比-基恩却用受伤和多次错失关键进球回报着俱乐部给他的高薪,这不仅仅导致了西汉姆联队加快了降级的速度,还有罗比-基恩自己的陨落。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