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安队 17载功勋书写红黑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罗马、范博梅尔、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因扎吉之后,安布罗西尼成为了今年夏天第六位与AC米兰续约的球员,AC米兰刚刚官方宣布了安布罗西尼续约一年的消息。

  34岁的安布罗西尼是AC米兰的队长,他和范博梅尔的双双续约,也保证了球队在后腰位置上的“双保险”。安布罗西尼在本赛季前半段是阿莱格里体系中的主力后腰,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而这一次的续约,也意味着安布罗西尼将在AC米兰度过第17个年头,他也将成为目前这支AC米兰在球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在安布罗西尼、内斯塔、因扎吉、范博梅尔、罗马相继续约,皮尔洛、扬库洛夫斯基确定离队之后,9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当中,唯有莱罗塔列和西多夫前途未卜,其中莱罗塔列当初引进就是为了应急,基本上留不下来,而西多夫的未来,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里,AC米兰续约风暴的核心话题。

  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西多夫的问题不在年薪上,而是在技术上,西多夫需要一定的出场次数,今天,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说:“西多夫需要出场保证?这个赛季他出场28次,已经不算少了。”阿莱格里还谈到了加图索,“加图索去俄罗斯?里诺哪里也不想去。”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西多夫的续约应该不是大问题,而加图索还有1年的合同,如果AC米兰不想放人,加图索又不是去意已决,应该也不会在合同到期前离队。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