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邵佳一队友 3年合同锁定德乙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23:05  新浪体育
拜仁官网截屏拜仁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了来自德乙科特布斯的前锋彼得森,后者本赛季打进了25粒入球而成为德乙的最佳射手。拜仁俱乐部同彼得森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拜仁的新前锋将为球队效力到2014年。

  尽管科特布斯没能实现升级的目标,但丝毫掩盖不了主力前锋彼得森的光芒。彼得森用25个进球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创造了自1998/99赛季比勒菲尔德队的拉巴迪亚33场进28球以来12个赛季的最高进球纪录。

  彼得森的足球轨迹同当年的波多尔斯基有几分相似,2004/05赛季效力于科隆的波多尔斯基正是由于在德乙耀眼表现而引起了拜仁的注意,最终加盟拜仁。

  彼得森对加盟拜仁欣喜不已,他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5月19日这一天,能够成为拜仁队的一员让我无比自豪。”

  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也对新援的加盟表示了欢迎:“他(彼得森)能够选择我们,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彼得森本赛季发挥出色,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我们非常信任他,他会在下个赛季继续展现出他的实力的。”

  不过彼得森的拜仁生涯会留下怎样的回忆还是一个未知数,在他面前的可是德甲金靴戈麦斯和超级新星穆勒,还有经验丰富的克洛泽和奥利奇,主力位置看起来并是不那么唾手可得,他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新赛季,彼得森将身披拜仁9号球衣。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彼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