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巨头宣布今夏必购新门神 弗格森:我正盯着3笔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CEO大卫-吉尔在接受曼联(@曼联新闻)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时,确认这个夏天红魔在转会市场上将会非常繁忙。而弗格森更是声称,他正在盯着三笔交易。

  在昨晚的曼联年度颁奖晚会上,大卫-吉尔称,“过去的12个月,我们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工作,我们需要搞清楚哪些位置是需要补充新援的,确认我们想要的队员,并为此而努力。加里-内维尔已经退役了,范德萨马上也要退役,我们需要做很多工作找到范德萨的接班人,需要做出决定让谁来接班他的位置。我认为我们进展还算顺利,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位置,斯科尔斯仍未确定是否要再踢一年。”

  “因此,我认为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要比往年稍微有点繁忙,但情况还算不错。在过去的25年里,弗格森重建球队非常成功,他擅长慢慢将一些新援融入进已经成名的球星中,形成化学反应。那就是我们将继续做的。我们在引援方面听到了很多外界的传闻,我们盼望并将享受这个忙碌的夏天。”

  主帅弗格森透露,他正在盯着三笔引援。“我们的脑子里有很多想法,希望我们能得到他们。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尾声,加里-内维尔已经退役,范德萨也要退役,为了保持球队未来几年的战斗力,我们必须要引援。当然,我们有很多杰出的年轻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进步很快,使得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充满能量。我正在盯着或许是三笔签约,他们的加入将会增强我们的战斗力。”而对于曼联死忠冒死偷袭安菲尔德,将“曼联19冠”的横幅挂在了安菲尔德的疯狂举动,弗格森称,“我希望能将那个横幅从利物浦带回曼彻斯特,我打赌有76000名曼联球迷有同样的想法。”

  已经退役的老将加里-内维尔认为,斯科尔斯应该忘记退役计划,跟曼联续约12个月。“我看了他最近几个月的表现,我要说的是继续踢下去。不过,保罗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他不会受到我或其他人的言论的影响。毫无疑问,教练将会跟他谈谈,他将做出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最好的决定。无论是作为一名曼联球迷还是作为他的朋友来说,我都想看到他继续踢下去。我能说的就是,我希望看到他永远踢下去,因为看他踢球是种乐趣。我的退役决定是我自己做出的,我没有别的选择,当时我的比赛水平已经跟队友们没法比了,你可以看到最近四到五个月中,拉法尔和法比奥的进步。”

  刚刚荣膺曼联球员评选出的红魔赛季最佳球员的纳尼,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欧冠决赛上。“在罗马输给巴萨,让我们非常伤心,这就是现在整支球队的动力所在。我们总是在说巴萨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踢球的方式非常特殊。我们必须尽快的把球从他们脚下抢走,对我们来说,这是能够取得进球、避免丢球的唯一方式。”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