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两大核心正式复出赛季末战 莱帅6个月聚齐最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上轮比赛复出,终于让莱昂纳多在上任5月之后使用了手下所有的球员,但他的阵容之中却从来没有聚齐过所有完整的主力,因为在萨穆埃尔上场的时候,斯坦科维奇和斯内德缺阵。不过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都将复出,莱昂纳多终于得到了自己的最强阵容。

  斯内德在当地时间17号就已经恢复了训练,他自己也表示感觉身体状况非常良好,据《罗马体育报》在国米训练场边的记者透露,斯内德已经完全康复,虽然他的训练还非常小心,周日出战卡塔尼亚完全不成问题,而在下周末的意大利杯决赛上,痊愈又适应了比赛节奏之后的斯内德,也理所应当的会成为国米的最关键先生。

  由于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左侧内收肌二级拉伤,斯坦科维奇已经休息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原本被认为赛季报销的斯坦科维奇的恢复状况非常不错。意大利安莎社表示,斯坦科维奇已经在昨天正式重返训练场,和队友们一道进行了整体训练,和斯内德一样,5月22日的意甲收官之战,斯坦科维奇也将成为莱昂纳多的先发选择。

  从圣诞节上任至今,莱昂纳多已经在国米主帅的位置上度过了6个月的光阴,这其中有过辉煌,但也有过失落,不过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是,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莱昂纳多从来就没有聚齐过国米最强的阵容,其一是萨穆埃尔长达半年的重伤,拉诺齐亚虽然被寄予厚望,但加盟之后匆忙担起重任,表现失常在所难免。此外,在中场斯坦科维奇、斯内德以及莫塔三人接二连三的受伤,也使得莱昂纳多不得不时常派出哈尔贾或是马里加。

  莱昂纳多留任下赛季主帅已经成为定局,虽然联赛只剩下一场比赛,但在这个阶段迎回自己手下所有的球员,对于莱昂纳多来说仍然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因为只有萨穆埃尔、斯内德、斯坦科维奇回归之后,才是真正的国际米兰。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