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英足坛赛季十佳引援:曼联新神第1 亚亚图雷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小豌豆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英超最佳引援小豌豆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英超最佳引援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两度开启的转会窗口,对于欧洲各国的俱乐部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引援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当中的表现。毫不夸张的说,转会运作是一家俱乐部除了比赛成绩之外综合实力的体现,当然其中也包括了一定的运气因素,在过去一个赛季,一向是转会市场中主角的英格兰球队有哪些签约是最物超所值的呢?以下是《每日邮报》评选出的2010-2011赛季英格兰赛场十大最佳转会。

  1、埃尔南德斯 曼联花费700万英镑从瓜达拉哈拉引进

  去年南非世界杯之前,几乎没人听说过墨西哥还有这样一位天才射手,但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的惊艳表现甚至让见多识广的弗格森也始料未及。22岁的“小豌豆”在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攻进了20个进球,更重要的是,在曼联(@曼联新闻)最需要一个进球的时刻,埃尔南德斯总是能够挺身而出,其中最致命一球当属在与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中开场仅仅36秒就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从而也奠定了整场比赛和整个赛季的基调。在他如此杰出的表现之下,谁又会为本赛季英超联赛最佳射手贝尔巴托夫失去主力位置而感到冤屈呢?

  2、达伦-本特 维拉花费2400万英镑从桑德兰引进

  霍利尔在维拉的执教算不上成功,但他在冬季转会窗口的这笔签约绝对值得称赞。尽管花费了2400万镑,但达伦-本特完全物有所值,他在对阿森纳、曼城和西汉姆联队比赛中都攻进了重要的进球,没有这些比赛的胜利维拉很可能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3、苏亚雷斯 利物浦花费2280万英镑从阿贾克斯引进

  如果你仔细倾听,利物浦球迷至今一定还在为冬季窗口买进苏亚雷斯并从托雷斯身上赚取5000万英镑而笑的合不拢嘴。24岁的乌拉圭国脚尽管只为红军攻进了四个进球,但他为全队做出的贡献却是不可磨灭的,特别是在3500万先生安迪-卡罗尔受困伤病的情况下,苏亚雷斯与库伊特组成了一对锋利的搭档,这一切足以让红军球迷忘记那个总是一脸郁闷的西班牙前锋,现在他在西伦敦穿着蓝色球衣。

  4、彭南特 斯托克城花费280万英镑从萨拉戈萨引进

  由于在效力利物浦、朴茨茅斯和萨拉戈萨期间的碌碌无为,彭南特的职业生涯甚至曾经一度接近终结,但他本赛季在斯托克城的表现令人过目难忘。最初他只是租借四个月,但很快就获得了转正合同,他与琼斯是斯托克城本赛季杀入足总杯决赛并获得欧联杯门票的最大功臣。

  5、蒂奥特 纽卡斯尔从特温特引进

  这是一笔去年夏天悄无声息的交易,但蒂奥特在纽卡斯尔的处子赛季获得了巨大成功,超过四成的球迷选择他为俱乐部的赛季最佳球员,尽管平均两场比赛就要获得一张黄牌,但24岁的科特迪瓦中场却是“喜鹊”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没人能忘记他在与阿森纳比赛中0-4落后时攻进的世界波,最终纽卡斯尔神奇般的4-4逼平枪手。尽管在今年二月已经签订新约,但这却难以阻止顶级球队在今夏打他的主意。

  6、亚亚-图雷 曼城花费2800万英镑从巴塞罗那引进

  在去年夏天来到曼彻斯特的时候,没人质疑亚亚-图雷是一位顶级中场,但却很少有人认为他能证明自己配得上20万英镑的周薪,但几乎以一人之力结束了俱乐部长达35年为一座冠军奖杯的漫长等待,是亚亚-图雷对质疑者最有说服力的回应!

  7、塔拉特 女王公园巡游者花费100万英镑从热刺引进

  塔拉特现在可以忘掉他在白鹿巷的三年悲惨经历了,现在他是英冠联赛的赛季最佳球员。在今年八月新赛季英超开幕时,人们一定会格外关注这位攻击型中场的表现,但21岁的摩洛哥国脚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塔拉特本赛季在44场英冠联赛中进球19个助攻16次,甚至吸引了皇马球探的关注。

  8、斯科特-辛克莱尔 斯旺西花费100万英镑从切尔西引进

  辛克莱尔在斯坦福桥几乎从未得到为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但这位22岁的边锋本赛季为斯旺西攻进了24个进球,现在如果再想用区区100万英镑将他挖走恐怕已经不可能了。

  9、戈登-格里尔 布莱顿花费25万英镑从斯文登引进

  格里尔从英甲球队斯文登加盟,结果为布莱顿首次出场就吃到了红牌,但此后苏格兰人很快在球队中坐稳了主力位置,并且帮助布莱顿一直在积分榜遥遥领先,凭借这样的表现,30岁的格里尔入选了英甲赛季最佳阵容,而失去了格里尔的斯文登则陷入了降级区。

  10、克莱格-戴维斯 切斯特菲尔德从布莱顿免费引进

  去年夏天戴维斯遭到布莱顿的解约,但加盟切斯特菲尔德让他重获新生,25岁的威尔士人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25个,帮助新东家夺取了英乙联赛的冠军。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埃尔南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