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女儿要生在美国独立日:太爱美国 名字初想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辣妹计划7月4日剖腹产辣妹计划7月4日剖腹产
小贝家有望改变“阳盛阴衰”小贝家有望改变“阳盛阴衰”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夫妇的第四个孩子何时出生?现在答案已经渐渐清晰,小贝夫妇计划在7月4日生下这个女儿。

  据《太阳报》报道,贝克汉姆夫妇计划在美国独立日这天生下女儿,来纪念他们在美国的四年时光。辣妹的前三个孩子都是剖腹产生下的,第四个孩子也计划剖腹产,在大致清楚预产期后,夫妇二人可以选择某一天进行手术,并就此选择孩子的生日。

  37岁的辣妹此前在伦敦的波特兰私人医院预订了套房,日期就是7月4日。不过如今她更改了计划,改在美国洛杉矶生产。

  一个朋友说:“日期没有变,但他们认为在洛杉矶的产房生,对于整个家族来说都是有利的。”据悉,贝克汉姆已经在家附近为亲戚朋友们租下了一栋宅院,到时候女儿出生后,这里会召开一个盛大的庆祝派对。

  “维多利亚和大卫都爱美国,爱美国的文化和人民,当初这里的人张开双臂欢迎他们的到来。当然,产妇和婴儿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不过如果在美国独立日生产,夫妇二人会高兴坏的。”

  在给女儿起名的问题上,贝克汉姆夫妇罗列了一长串名单,不过其中已经有了倾向性的选择。这个朋友透露:“大卫想要一个名字,能和这段美国生活贴近,他很喜欢‘亚特兰大’(Atlanta)这个名字。”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