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任命新老板首笔签约 挖掘帕斯托雷之人入主红狼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美国财团宣布与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一起收购罗马俱乐部以来,波士顿富商托马斯-迪贝内德托就从开始了他对新罗马队的改造。事实上,迪贝内德托现在还未正式上任罗马主席一职,因为他的收购案还未通过意大利反托拉斯联盟机构的最终审核和许可(本月末出台最终结果),但在所有人眼里,波士顿富商将成为罗马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席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球员转会市场还未开启,所以罗马新主席就先从球队管理层入手。近日,迪贝内德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正式宣布了自己上任后即将作出的第一项任命:“由于我们的介入,让罗马俱乐部在意大利足坛拥有了独特性,也正是因此,我们才要选择一些杰出的人才进入球队的管理层。首先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罗马俱乐部的新任体育总监,沃特-萨巴蒂尼,他曾在上世纪70年代效力于罗马队。”

  对于这位罗马新任体育总监,我们可并不陌生,萨巴蒂尼此前在拉齐奥和帕勒莫都工作过,善于挖掘人才是萨巴蒂尼最大的特点,现今市场上的红人、巴勒莫球星帕斯托雷便是萨巴蒂尼的杰作。迪贝内德托希望利用萨巴蒂尼手中丰富的资源,对现有球队的阵容进行改造。他的加盟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早在迪贝内德托刚宣布收购罗马后,《米兰体育报》就曾分析称萨巴蒂尼将成为波士顿富商的得力干将。

  虽然得到了新任主席的支持,但萨巴蒂尼想要顺利融入球队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首先便是处理好与主教练的关系,可现在看来这并不简单。蒙特拉在四月底有一次接受记者采访,那时媒体中已经传出萨巴蒂尼要接任球队体育总监了,但罗马教头却对记者说:“如果萨巴蒂尼进入球队,会给我们带来问题,因为罗马有体育总监!”蒙特拉指的是现任总监蒙塔利,他说:“蒙塔利很专业,他的工作非常出色。”看来萨巴蒂尼的任务并不轻松。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在其官方网站上引用了迪贝内德托接受采访时说的话,而从他的言论中可以看出,任命萨巴蒂尼只是迪贝内德托对罗马进行改造的第一步,而波士顿人很有可能在球员市场上也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而这个“意外”,指向了美国球员市场:“任何对罗马有帮助的球员我们都会关注,当然美国本土的球员我们也非常感兴趣,虽然我现在不能向你们透露球员的名字,但我想你们保证,任何决定的目标都是为了让罗马更加强大。”

  MLS在其官网上为我们列举出了一些迪贝内德托可能感兴趣的美国球员,他们分别是效力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中场迈克尔-布拉德利(现租借至英格兰阿斯顿维拉)、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美国当家球星兰顿-多诺万、美国纽约红牛队的前锋胡安-阿古德罗、纽伦堡队的右边锋蒂莫西-钱德勒、阿斯顿维拉队的门将布拉德-古赞,以及效力于安德莱赫特队的中场球员萨查-克列斯坦。

  迪贝内德托的团队中有包括体育专家帕罗塔、不动产投资行家卢阿尼(负责新球场)、精通现代传媒负责公关的达莫莱在内的不少精兵强将,他们正在等待着意大利反托拉斯联盟机构给出最后的收购许可,真正意义上成为罗马俱乐部的掌权人。如果一切顺利,迪贝内德托将于6月10日正式走马上任,而他任命的萨巴蒂尼也将于7月1日正式成为罗马队的新任体育总监。至于新主席会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变化,只有等他正式上任后才能见分晓,而今夏的转会市场,将会是对迪贝内德托的第一次正是考验。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