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个人官网遭攻击 黑客被认为是本拉登信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1:47  南方都市报
罗纳尔迪尼官网被黑时的截屏图罗纳尔迪尼官网被黑时的截屏图

  南都讯 据《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个人网站在周六被一些黑客攻击,而这些黑客被认为是已逝的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的信徒。

  这些黑客在攻击了小罗的个人网站后,在网站首页摆放了一张丑化小罗的照片以及一张本·拉丹的照片,整个过程维持了几个小时。

  小罗并没有就此事件进行评论,他的哥哥阿西斯说道:“他们这么做简直就是疯了!!我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网站的管理者,并且解决了问题。这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