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大田市民客场0-2负全南天龙 白子健替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在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白子健所效力的大田市民队在客场挑战全南天龙。最终主场作战的全南天龙凭借申荣俊和外援雷纳在下半时的2个进球,以2比0战胜大田市民。白子健在这场比赛中担当替补,下半时第27分钟被换上场。

  上半时大田市民队在防守端表现的不错,先后防住了全南天龙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不过易边后他们的城门还是在第68分钟宣告失守。申荣俊接到哥伦比亚外援雷纳的传球后将球攻进,全南1比0领先。失球后大田做出换人调整,第72分钟白子健被换上。第88分钟,急于扳平比分的大田再遭打击,全南的韩国国脚池东元助攻雷纳攻入了锁定胜局的1球。

  作为边锋的白子健以速度见长,这名92年出生的小将百米最快速度曾达到10秒65,比赛中善于利用自己的爆发力突破对手的防守。目前在大田市民队中,白子健偶能得到首发机会,不过更多的是被主帅安排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打突击。从5月5日至今的10天里,他已经先后在联赛和联赛杯上4次出场。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奥队的大名单,白子健首次入选国奥队,成为了本期国奥名单中唯一一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白子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