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警惕利物浦明年可争冠 不屑曼城称曼联底蕴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认为,下个赛季利物浦很可能加入英超冠军的争夺,达格利什的存在,对红军是一个极大的提升,而红魔会感受到威胁。

  曼联有望在周六获得历史上第十九个顶级联赛冠军,超越利物浦的纪录,但日前达格利什和利物浦签约三年,成为红军的正式主教练,这让弗格森感到警觉,爵爷认为,下赛季的利物浦不可小视。

  “利物浦下个赛季肯定会被激发起来,我确信这一点,”弗格森说,“肯尼签了一份三年合同,这让俱乐部安定了下来,而且肯定会有一些计划。”

  “这会让下赛季的争夺更有趣,会更加激烈。我们总是谈论四强,我想这些球队和利物浦下赛季将会形成很好的竞争。”

  “面对英超中下游的球队,那些实力得到提高的球队,以后要想一个赛季拿到90分会是非常困难的,那些球队都已经得到了加强。”

  弗格森的预测并非没有道理,达格利什签约后已经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一直摇摆不定的西班牙门将雷纳就表示,要留在利物浦。“肯尼签约是好消息,我们向着正确的方向迈进,我们都很乐观。我现在盼望着下个赛季的比赛。”

  谈到曼联的成功,弗格森将它归功于历史传统的底蕴。“赢得奖杯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早就知道曼联会走上这条辉煌之路的,因为俱乐部的历史。在这里有很好的传统和结构,我们仍能出产很好的年轻球员,我们的球探体系也很出色。”

  “无论是今年、明年还是十年后,成为英格兰的第一都会发生,曼联俱乐部的历史和传统总会给我们机会。”

  弗格森还为曼联的主场成绩骄傲,他说:“今年我们打出了一些很好的比赛,一些球员很出色,毫无疑问,主场状态帮助我们赢得了联赛。”

  “整个赛季我们在主场只丢了两分,我不认为欧洲其他球队有这个成绩。”

  巧合的是,在周六曼联有可能夺取英超冠军的时刻,同城死敌曼城也可能打破冠军荒,曼奇尼的球队在足总杯决赛中将与斯托克城交锋,不过弗格森对此显得很冷淡。

  “我只对我们自己感兴趣,我不关心那里的情况。”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德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