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勃然大怒! 英足总再整曼联 温格安帅亦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1:09  新浪体育
弗格森勃然大怒弗格森勃然大怒

  新浪体育讯 在得知英足总以不正当言论罪名对自己提出指控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勃然大怒,他不敢相信连夸裁判的话都要受到惩罚。

  在和切尔西赛前,弗格森夸奖当值主裁韦伯:“他绝对是这个国家最好的裁判,这一点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得到了最好的裁判来吹这场球,希望这次我们的运气能好一点。”

  而足总在指控声明中,将弗格森夸裁判的话列为了罪状:“曼联主帅弗格森因为不正当言行被提起指控,指控与他5月6日对裁判韦伯的评论有关。”

  《太阳报》称,弗格森得知足总的离奇指控后勃然大怒,称足总给出的罪名太“愚蠢”,一个曼联内线称:“主教练出离愤怒,俱乐部也认为指控很愚蠢,因为夸裁判而受到处罚,这实在荒唐。”不久前弗格森曾因为批评裁判阿特金森遭到足总处罚,这次夸裁判也被指控,曼联方面认为这是足总有意在整弗格森,毕竟爵爷因为过去的言论得罪过不少裁判。

  弗格森这次被指控,连温格和安切洛蒂都觉得不可思议。阿森纳主帅说:“足总真让人吃惊,他们大概不习惯弗格森做出评论,他有权有自己的看法,对我来说,夸奖某人不该是问题,换我不会对他指控的。”

  安切洛蒂也说:“我想他是在夸韦伯,我不认为他在给裁判施压,对于这个指控,我感到吃惊。”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