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重金挖角皇马前锋遭拒 穆帅态度或将左右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5月13日体育专电 据意大利媒体13日报道,意甲尤文图斯队出价3000万欧元(约4300万美元)有意购买法国前锋本泽马,但遭到皇家马德里队的拒绝。 

  据报道,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已经与“斑马军团”派来的代表商谈过此事,但佩雷斯始终不愿交易这位23岁的前锋。本泽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为皇马打入13个球,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贡献了6个球。 

  不过,意大利《体育报》称,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此事“与主席持有不同的看法”。 

  尤文图斯对皇马的法国中场球员迪亚拉也有兴趣,迪亚拉已经上了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交易清单。 

  西班牙的《纪录报》本月初曾报道说,本泽马“受够了”,因为在皇马不能固定首发,他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泽马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