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已敲定下赛季主帅人选 昔日巴萨队长入主床单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
路易斯-恩里克确定下赛季执教马竞路易斯-恩里克确定下赛季执教马竞

  新浪体育讯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现任巴塞罗那二队主教练的路易斯-恩里克下赛季将成为马德里竞技主教练。恩里克与巴萨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但他不打算续约。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恩里克可能已经与马德里竞技主席塞雷佐达成全面协议。

  虽然马德里竞技方面也考虑邀请现任塞维利亚主帅曼萨诺,但恩里克符合俱乐部寻找年轻、有潜质的主教练的要求。恩里克在巴萨二队执教两年时间,带领球队获得优异的成绩。

  有消息说,塞维利亚、赫塔菲和瓦伦西亚等队都有意邀请恩里克执教,但后者最终决定接受马德里竞技的邀请,因为他与马竞之间在各方面都达成了一致,而且马竞高层一致认为,恩里克是取代弗洛雷斯的最佳人选。(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