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耻辱污点比巴里更惨 股东会正式确定解雇德尔内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三尤文股东大会,执行董事布兰科公布财政报表,下赛季尤文框架逐渐出炉。能确定的是,德尔内里走人。

  前桑普教练在都灵一波三折,处于离离合合的边缘,上轮干掉争四直接对手拉齐奥,德尔内里留任概率增大,本轮赛前德尔内里破例宣称“我100% 留下”。可90秒内连丢2球,主场被一个为保级拼杀的球队逼平(切沃确定保级,球员表示这是他们的冠军),老妇人本赛季主场失球29个,意甲之最——主场失球超20的仅有8队,副班长巴里也才丢26球。

  媒体异口同声:德尔内里丧失了最后一线生机。周一对切沃就是俱乐部给他最后的机会,不胜,距离第四名差5分,联赛还剩2轮(周末对帕尔玛,最后一轮对那不勒斯)情况下,欧冠基本无望,而且若只拿到联赛第7,则老妇人连欧战资格都失去(巴勒莫进杯赛决赛,拿到一个名额)。如此境地,德尔内里必走人。

  皮耶罗说:“2比0到2比2,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写照。”德尔内里摇头:“我们2次打中立柱,球弹出被门将没收,对手打中立柱,球弹回人家补射破门。90秒葬送90分钟,少见,但就是发生了。”

  经理马洛塔周一赛后宣告将换帅,用了婉转的说法,“德尔内里和我们有合同之约,这一点可帮助他留下,但我们正忙着改善教练组。好多俱乐部都在衡量教练的前景。德尔内里工作不错,球队踢得也还行,可没有分啊。很显然,这支尤文不能定义成豪门球队,我们经常被追平或逆转。我们该好好审视为何缺乏平衡、个性、稳健。高层有明确的主意,我们下周会得出结论。”结论指的是新教练,新技术化领导班子。

  意媒体列出很多大腕,《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首选为博阿斯,开出5年合同。《罗马体育报》则说首选是范加尔。如果曼奇尼周末拿不到足总杯,曼城日子不好过的话,也是第一行列候选。而马扎里、孔蒂、斯帕莱蒂都在。对马扎里面对流言的沉默,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坐不住了,“他还有两年合同,我看不到他放手的理由。互相尊重是起码的道德,如果我发现被他捉弄了,他叛变了,我会以粗暴的方式反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