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附加赛-对手52秒染红 诺丁汉森林主场平冲超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11  新浪体育
开场52秒,泰勒被迪恩红牌罚下开场52秒,泰勒被迪恩红牌罚下
诺丁汉森林主场——城市广场球场气氛非常狂热诺丁汉森林主场——城市广场球场气氛非常狂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冠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打响。常规赛排名第6的诺丁汉森林,在冲超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迎战常规赛排名第3的威尔士球队斯旺西队。在几乎全场都11打10的有利形势下,诺丁汉森林狂攻未果,双方最终以0-0握手言和。而雷丁和卡迪夫今晚将进行半决赛首回合较量。

  开场52秒,客队左后卫尼尔-泰勒在拼抢中踹到了诺丁汉森林中场麦克古根的大腿,在27881名狂热球迷的施压下,当值主裁迪恩掏出红牌直接将斯旺西后卫泰勒红牌罚下,他将错过两队次回合较量以及可能的决赛(若斯旺西晋级决赛)。不过,赛后,两队主帅都认为主裁迪恩的这一红牌判罚准确无误。

  当地时间5月16日晚19:45,双方将进行次回合的较量,如果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打平,不依据客场净胜球数多少而决定晋级,而是通过点球决战的方式决出一个决赛名额。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分别一胜一负,诺丁汉森林主场3-1击败斯旺西;而斯旺西主场3-2击败了诺丁汉森林。对于首回合主场被逼平的诺丁汉森林来说,他们回归顶级联赛的路看上去并不乐观。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诺丁汉森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