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邵佳一离去令主帅愤怒:如此支持他为何还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差点辞职!2-4输给柏林联的比赛之后没几天,沃利茨的一番话迅速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关注,这位性格教练公然面对媒体放出了自己的辞职宣言,大意就是“这活没法干了”!2-4输球,邵佳一和皮特森要走,加上雷梅林克无故缺席训练,无欲无求的科特布斯现在弄的人人自危。

  面对媒体的求证,球队主席赖普施承认了沃利茨的确曾经提出过辞职,后者在本赛季联赛中期才刚刚和球队续约,不过仅仅半年不到就已经开始心灰意冷。科特布斯本赛季的攻击力卓绝,但无奈防线时常溃不成军,导致球队再次早早和德甲无缘。而更令他难以接受的是,球队火力强大的攻击三叉戟皮特森、尤拉和邵佳一几乎已经确定要在夏天全部离队,后两人先后加盟同在德乙的杜伊斯堡,而皮特森的传闻对象正是大名鼎鼎的拜仁慕尼黑!

  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向赖普施主席求证,邵佳一、尤拉的离去是否让沃利茨难以接受?赖普施先生特别点到了邵佳一的名字:“沃利茨失去尤拉和佳一之后很失望,对于邵佳一的离去他很生气,他觉得过去的两年里他给了邵佳一非常大的支持,做了能做的一切,如今他却仍然会离开自己。所以沃利茨觉得自己的工作很失败。”不过赖普施主席认为,失去邵佳一也并没有这么严重。

  皮特森和拜仁谈判,邵佳一和尤拉确定去杜伊斯堡,球队赖以生存的锋线三叉戟下赛季恐怕走的要连渣都剩不下,科特布斯靠什么升级?一个赛季丢50多个球的防线吗?也难怪沃利茨发泄,称科特布斯下赛季的成绩必将有大滑坡。一名主教练当着自己的球员说这些,对军心和士气的影响可想而知了。虽然最终沃利茨被稳住了,下赛季不出意外他还将是球队的主教练,但是正如他所说的,后场防守差劲,前场绝对主力又走的干干净净,下赛季科特布斯不要说升级,就是成绩超过本赛季,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做的到的。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