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杯-大田市民1-1大邱FC遭淘汰 白子健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在2011赛季韩国联赛杯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白子健所效力的大田市民队主场迎战大邱FC,最终大田市民队在1球领先的局面下被大邱将比分扳平,主场1比1战平对手。中国小将白子健在这场比赛里首发出战,于下半时第18分钟被队友替换下场。

  上半时开场仅12分钟,大田市民队就获得了领先。大邱FC在一次进攻中丢球被大田打了反击,大田队中场球员朴敏根在禁区弧顶出起右脚打门球进,1比0。不过大田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第28分钟,黄日数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为大邱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破门。

  白子健在场上几次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击对手的防线,不过大邱的后防线没有再给大田市民队机会。下半时双方主帅开始调兵遣将,白子健在第63分钟时被朴成浩换下场。

  韩国联赛杯由除去参加亚冠的4支K联赛球队之外的其余12支队分为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前4名进入淘汰赛阶段。大田市民队在韩联杯上与仁川联、庆南FC、城南一和、浦项铁人、大邱FC分到一组。不过他们在参加的5场比赛里1平4负未尝胜迹,没能获得出线资格。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白子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