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领袖确定告别留下10年神技 队长袖标下冷却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巴勒莫一战,皮尔洛戴上了队长袖标。AC米兰的队长是按照入队年份排列的,在阿比亚蒂曾经中途长期租借离队不算,今天场上的11人当中,加图索不在、安布罗西尼不在,内斯塔和西多夫比皮尔洛晚1年加盟,皮尔洛戴上队长袖标理所应当。

  与此同时,这也是阿莱格里对皮尔洛的一种安抚和最后的挽留,皮尔洛似乎也深知这一点,本场比赛,除了伊布的那个进球,最接近进球的两次机会,均来自皮尔洛精准的长传,一是开场第2分钟,皮尔洛的斜线长传给罗比尼奥形成了反越位的机会,但罗比尼奥的抽射偏出,浪费了机会,再有就是81分钟伊布那次著名的“立柱连击”,也是来自皮尔洛的长传助攻。不过放着上一场状态出色的安布罗西尼在替补席上不用,特地把西多夫调到了前腰位置上,阿莱格里有意让皮尔洛登场的态度明显。事实上,在对博洛尼亚和罗马两场关键比赛中,阿莱格里都没有让皮尔洛上场,却以意大利杯补偿,说明阿莱格里不算看重意大利杯,依然不算太信任皮尔洛。

  不过的确,虽然皮尔洛在进攻端有一针见血的长传球,但相比于西多夫前几场的表现,皮尔洛在防守端的覆盖面还是小了一些,依旧技术出色的皮尔洛,没有了过去欧冠场均1.1万的跑动距离,在阿莱格里的体系里,皮尔洛的重要性的确是大大的削弱了,尽管有两脚绝妙的传球,赛后《全市场》给皮尔洛的评分依旧仅仅为5.5分。在未来的两场无关紧要的意甲当中,皮尔洛肯定还会得到首发的补偿,但这也不会拉近皮尔洛和AC米兰之间的关系。

  对于皮尔洛目前的续约情况,AC米兰的跟队记者,转会专家费德勒昨天在天空台介绍说:“皮尔洛极可能离开AC米兰,目前他和卡塔尔方面所谈的合同非常诱人,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不过我认为皮尔洛还没有到为了钱取投奔那种联赛的剑灵,我认为皮尔洛会在另一家意大利俱乐部效力,并把高水平持续2到3年。”

  皮尔洛告别AC米兰的事情已经不可逆转,对于AC米兰球迷,所能够做的,就是在他告别AC米兰倒计时的时间里,欣赏并记住他美妙的传球,以及他在过去的10年当中为AC米兰所做的一切。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