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之神本已敲定去阿森纳 穆帅向弗格森力荐签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为曼联锁定了第十九个顶级联赛冠军,他是红魔王朝持续这么多年而强盛不衰的最关键人物,实际上已经六年无冠的阿森纳本可能获得这样一位领军人,据弗格森披露,在执教曼联前的几个月,他本已基本敲定去阿森纳执教。

  弗格森在周二为格拉斯哥流浪者比赛做节目时,披露了这个鲜为人知的事情,1986年,阿森纳邀请他去执教,基本已经谈妥,但因为没有耐心多等两个月,最终与弗格森擦肩而过。

  “我当时得到了阿森纳的邀请,我打算带沃尔特-史密斯和我一起去上任,”弗格森说,“当时我们都在苏格兰队执教,我还不知道他已经敲定去流浪者了。”

  “我告诉他我有机会去阿森纳,要求他跟我一起去,他一开始显得很积极,说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等等,当我问‘你想和我一起去吗’,他却告诉了我惊人的消息,说他要去流浪者。”

  弗格森当时执教苏格兰队,要打世界杯,他希望阿森纳能等到世界杯后再签约,但枪手没有这个耐心,结果双方没能走到一起。“阿森纳立刻就想要回应,但我没法做到,因为我要带苏格兰去墨西哥打世界杯,因此这件事在最后时刻告吹了,那年晚些时候,我去了曼联。”

  弗格森还谈到了曼联王朝的持续力,他认为球队换血已经完成,红魔的新一代成长了起来。“过去十年,我们引进了一些年轻人,比如鲁尼、小豌豆、安德森、纳尼等,我们还在努力培养年轻人,像瑞恩-顿尼克里夫、拉威尔-莫里森等,他们都有机会从青年队脱颖而出。一些优秀年轻人非常年轻,小豌豆22岁、埃文斯和吉布森都是23岁、斯马林21岁,因此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基础,会让俱乐部的未来得到保障。”

  弗格森对球队更新换代的能力,在前曼联著名后卫、桑德兰主帅布鲁斯眼里是无人能比的。“关键在于主教练,在英超前四名的队伍里,弗格森执教哪个队,哪个队就能夺冠。”

  “两年前他卖了C罗和特维斯,所有人都质疑他,然后他买了瓦伦西亚和埃尔南德斯,再次赢得了联赛,又打进了欧冠决赛。他是个天才,令人难以置信,你还能说什么?我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主教练。”

  虽然曼联今年的成绩相当不错,但弗格森仍在致力于加强球队阵容,尤其是中场,媒体披露,爵爷日前与穆里尼奥进行了接触,询问斯内德的情况。

  来自米兰的内线称,弗格森与穆里尼奥联络,而狂人大力推荐斯内德,这打消了爵爷对荷兰人的近期状态与性格等环节的疑问,而英国媒体称,曼联已经准备在夏天对斯内德出价3000万英镑,如果收购成功,将可以极大的提升中前卫位置的实力。

  另外,弗格森透露了自己在击败切尔西后、对斯特雷福德看台深深鞠躬的原因。“我这样做的原因是,在最后15分钟,球迷们的支持太棒了,是他们帮我们冲过了终点线。当我们丢球后,球员最后10分钟有些紧张,但球迷们的助威太棒了,所以我要向他们鞠躬。”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埃尔南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