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7029人致敬铁血队长 曼城5千万勇魂不可替怎可卖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曼城与热刺的生死之战,意大利少帅曼奇尼仍沿用了上周遭埃弗顿逆转时的阵容,由冬季转会而来的2400万英镑先生哲科单箭头突前,然而全场比赛这位波黑杀星并没有达到曼奇尼预想的战术效果,全场表现低迷屡屡射出“无理”的高炮球,惹得市政球场的看台上一时间风声鹤唳。

视频-特维斯四两拨千斤撞飞铁卫 单刀被扑错失进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直到比赛第83分钟,曼城人的铁血队长特维斯终于被主教练曼奇尼派遣上阵之后,蓝月亮军团恐怖的火力才真正发挥出了威力。仅仅十分钟左右的表演时间,这位阿根廷“野兽”似乎完全就不需要适应一般,险些为曼城扩大领先优势。

当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特维斯从中路带球突入禁区,与身旁的哲科撞墙式配合后漂亮的将皮球分给了右边的亚亚-图雷,后者禁区右侧的射门已经越过出击的库迪奇尼,不料却被及时回防的加拉斯在空门前头球解围(点击观看视频)。法国老中卫在关键时刻立功了,否则特维斯将闪电建功,为曼城献上助攻;第89分钟,特维斯在前场左路的不懈拼抢硬生生的从对手脚下截获皮球,随后走中路突破又为球队赢得了一粒任意球。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96分钟,特维斯在反击中高速带球插上已成单刀之势,可惜他在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库迪奇尼神奇扑出化解。继憾失助攻之后,阿根廷野兽这一次又错过了进球良机。

  虽然仅仅1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但特维斯获得的进球机会乃至是创造的威胁进攻,甚至都要比打满90分钟的高中锋哲科要大得多。赛后,《天空体育》为其打出了7分的高分,要知道他不过是在最后时刻才登场亮相的,竟然要比打满全场的哲科的6分还要高!如此,我们不难发现这位硬汉队长之于曼城全队的重要性。

  “去年12月份的时候,卡洛斯(特维斯)告诉我他想去意大利,但是我希望他能够改变主意。目前我真的无法确定他下赛季是否真的还会留在这里,但重要的是他仍将与我们一起,未来足总杯的冠军而战。”赛前在谈到这位队中头号前锋的去留问题时,曼奇尼满怀困惑的说道,的确,意大利人自己没有把握今夏能够挽留特维斯在市政球场,并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近来,有关于这位阿根廷野兽的转会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包括国际米兰以及皇马在内的诸多欧洲顶级豪门都向抛出了橄榄枝。此前英媒《世界新闻报》曾有过披露,莫拉蒂的国际米兰愿意在今夏不惜一切代价的得到特维斯,并拟定出了一份总价值达到4000万英镑,或者用队内核心斯内德作为交换的方案;不久后,就连穆里尼奥的皇家马德里也都对其发出了邀请,《镜报》称,银河战舰开出的条件是3500万英镑,或者将队内大将拉斯-迪亚拉和前途无量的新星卡纳莱斯作为交换。而另一方面,《每日邮报》则表示,如果曼城方面真的无法挽留特维斯的话,那么只能接受以不低于5000万英镑的价格兜售他,因为蓝月亮军团的高层认为阿根廷人的实力要高出托雷斯,那么转会费自然也不能低于后者。

  毫无疑问,无论是曼城俱乐部高层还是蓝月亮的球迷,都十分不愿意见到特维斯的离开,也正是因为如此,本场比赛第83分钟这位阿根廷人终于被曼奇尼替换上场之后,市政球场发生了动容的一幕:全场47029名球迷同时鼓掌向他们的铁血队长致敬,市政球场再一次沸腾了,他们为拥有这样一位敬业的队长、这样一位令人肃然起敬的进攻核心而骄傲,此时此刻,5000万英镑的金灿灿钞票却显得那么渺小。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