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伊斯堡为升级招兵买马 邵佳一仅是加盟球队第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为什么会去选择一支德乙球队?他不是要去德甲吗?在杜伊斯堡斜刺杀出后,包括德国媒体甚至是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在内的很多人都发出这样的疑问,邵佳一也在每次接受采访时都要回应关于去杜伊斯堡的理由。他并不是没机会加盟德甲球队,奥格斯堡的经济困难使得他们最终没能签下中国邵,而邵佳一自己也提到过,其他德甲队要等到7月中旬才可能有定论,这是他最终选择了虽然在德乙但实力更强的杜伊斯堡的重要原因。

  不过杜伊斯堡虽在德乙也并非泛泛之辈,在0708赛季降级后他们3个赛季以来的成绩一直稳定在前6,距离升级显然比科特布斯要更近。而且球队在本赛季杀入德国杯决赛,不管最终能够否夺冠,对于一支德乙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成绩。当然,如果最终杜堡真的能够击败沙尔克04夺冠,明年邵佳一还可以托俱乐部的福打上欧洲联赛,这当然就是天上掉下的大馅饼了。

  有利于子女接受教育,有更好的财力和实力冲击德甲,最主要的是有更强的进取心,杜伊斯堡看起来的确比科特布斯更加适合已经31岁的邵佳一。所以即便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一千一万个不乐意,邵佳一这次仍然坚持选择离去。

  当然,想要让心中怀有德甲梦想的邵佳一加盟球队,杜伊斯堡当然也不是嘴上说说要冲级就可以的。他们的自信一方面来自于几个赛季以来球队的表现,而另一方面也和俱乐部一系列的动作有关,虽然联赛尚未结束邵佳一就宣布加盟,但是实际上他只是下赛季球队的第3笔引进。在此之前俱乐部已经提前预订了两名球员在7月加盟,除了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搭档尤拉外,还有在沃尔夫斯堡鲜有出场机会的哈萨克斯坦左后卫卡里莫夫。另外根据德国媒体披露,21岁的狼堡中场沃尔泽也即将转投而来,联赛还未结束杜伊斯堡已经敲定4名球员加盟,球队下赛季卷土重来的野心也可见一斑。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