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力邀队史传奇入主切尔西 新帅希丁克狂人二世2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被曼联双杀出局、英超又在老特拉福德输掉天王山战役,算上赛季前的社区盾,切尔西本赛季与曼联五战四负,总比分5-9惨败。切尔西本赛季注定将一无所获,在人们谈论哪些球员会在今夏遭到清洗时,其实最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的是主帅安切洛蒂,因为在阿布时代,没有任何一位主帅能够在一个无冠赛季结束后还能保住帅位。

  事实上,上周末与曼联比赛之前就有消息称,如果无法获得胜利,安切洛蒂肯定将被解职,果然,阿布在赛后已经开始行动。据《太阳报》透露,切尔西正在邀请佐拉重返斯坦福桥进入教练组。自从一年前在西汉姆联队下课至今,佐拉一直赋闲在家,现在蓝军高层将他视为接替前助理教练威尔金斯的理想人选,后者在去年11月离开球队,切尔西战绩从此“扶摇直下”。

  《每日镜报》则认为,邀请佐拉实际上是让希丁克出任主帅的序曲。64岁的荷兰名帅曾经在2009年安切洛蒂上任之前在切尔西执教三个月,不但为球队捧回一座足总杯,还率领球队杀入欧冠四强。曾经在皇马和埃因霍温执教的希丁克,目前是土耳其国家队主帅,即便该队无法进军2012欧洲杯决赛,希丁克的合同也将到今年10月才到期,但如果土耳其下个月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输给比利时将提前出局,切尔西希望土耳其能够与希丁克提前解约。

  事实上,阿布想让希丁克“二进宫”的想法由来已久,但希丁克一直以“年事已高不适合执教俱乐部球队”为由推辞,但切尔西方面希望让44岁的佐拉来代替希丁克负责耗费精力的日常训练,以便说服希丁克出任球队主教练。

  佐拉曾经为切尔西效力七年出场超过300次,在2003年的球迷评选中当选为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蓝军球员们一定会欢迎传奇的归来,至少他会比现任教练组成员埃门纳罗和克莱门特更受欢迎。

  《每日镜报》甚至认为,在5月22日英超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48小时内,安切洛蒂将会与CEO古尔利谈判并宣布下课。这位在执教切尔西第一个赛季就为俱乐部夺取史上第一个英超+足总杯双冠王的意大利教头,至今在切尔西执教为期两年,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而希丁克即便能够重返切尔西,更可能的职务是接替转投汉堡的阿内森,出任俱乐部的足球总监一职。

  同时《卫报》则称,而在切尔西主帅的其他候选人当中,还包括巴斯滕、德尚、马克-休斯甚至穆里尼奥,而传说中的里杰卡尔德、贝尼特斯和老雷德克纳普都没有进入蓝军视野,而新帅的最大热门之一则是本赛季率领波尔图表现惊艳的少帅博阿斯。

  年仅33岁的博阿斯本赛季率领波尔图提前五轮以创纪录的积分锁定葡超冠军,至今29轮联赛保持不败,欧洲赛场也一路杀入欧联杯决赛,被誉为“狂人二世”。事实上他曾经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期间在斯坦福桥任职,当时主要负责侦查对手情报,此后随穆里尼奥转投国米。最近,博阿斯还曾经透露自己对于到英超执教的向往:“伦敦是一座完美的城市,那里的人都棒极了,无论是球员、工作人员还是老板。”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