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惊人高分晋级亚冠16强 黄博文迎来成绩突破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胜1负,虽然提前一轮就锁定了小组第一,但是在昨天的亚冠联赛比赛中,全北现代仍然主场6球狂屠印尼阿雷马,以东亚区4个小组的第一高分昂首出线。小组第一的排名也决定了在16进8的单回合淘汰赛中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E组的第二名,至少现在,全北已经牢牢占据了进军8强的先机。

  作为3个赛季以来第3名效力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黄博文凭借赛季初的稳定发挥,虽然还不能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在后腰的位置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要人选之一,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他一共为球队登场3次,打进1球,表现受到了主教练崔康熙的好评。特别是客场与山东鲁能一战,黄博文后腰位置上表现相当突出,就连国内媒体也给予了黄博文一致的赞扬。

  目前全北的前场人才济济,应该说黄博文能够争取一个位置是相当不容易的,除了巴西外援艾尼尼奥外,另一名外援路易斯的复出也增加了攻击型中场这个位置上的竞争压力,另外韩国本土中场金东灿状态正佳,昨天与阿雷马的比赛中就又有斩获。黄博文在攻击型中场方面争取位置的难度很大,从目前情况看,防守型中场中他和老将金相植的搭档令崔康熙较为满意,这个位置可能会成为他在全北的主要机会所在。

  在以前几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当时还代表中超北京国安的黄博文获得的最好成绩也就是上赛季的16强,本赛季他迎来了改写历史的最好机会。在16进8的比赛中,他们将以逸待劳的迎战E组小组第2,摆在黄博文眼前的,无疑将是几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晋级机会。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