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是!我想要争联赛最佳射手 球迷意外受伤我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7:37  新浪体育
C罗赛后向受伤球迷道歉,送球衣“请罪”C罗赛后向受伤球迷道歉,送球衣“请罪”

  新浪体育讯 皇马4比0大胜赫塔菲,C罗继上一轮表演大四喜后又在本场完成了帽子戏法,两轮比赛打进7球,他在射手榜上已经甩下梅西6球。赛后C罗愉悦地接受了采访。

  “球队整体的表现非常好,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这是教练给 视频-C罗解围不慎误伤球迷 赛后合影送球衣表歉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下达的指令,同时也是我们队员需要完成的任务。”C罗说。

  本轮过后,C罗已经在西甲打进37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只要再进1球就可以追平由乌戈-桑切斯和萨拉保持的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而C罗则谦虚地表示:“是的,我正在为了夺取联赛最佳射手而努力,但也没有非要破纪录不可。”

  赛后,C罗把球衣送给了在比赛中被自己踢出皮球所伤到的一名球迷,对此他解释说:“我当时并不是有意要把皮球踢向看台,球意外伤到了球迷,我要向他道歉。”(N.K.)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