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岁女子骚扰曼联大佬获刑 10年内不准靠近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1:30  新浪体育
费迪南德终于不会受骚扰了费迪南德终于不会受骚扰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一位陌生女子因为长期骚扰曼联后卫费迪南德被监禁10周,并且被勒令在10年内不许再接近费迪南德。

  身高1.88米,体重150多斤的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在绿茵场上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在场下他却遭遇着球员经常遇到的烦恼,38岁的黑人女粉丝苏珊妮却成了他挥之不去的阴影,一直被疯狂骚扰的费迪南德忍无可忍。

  苏珊妮在10多年前就是费迪南德的粉丝,早在1998年两人就碰过面,当时费迪南德还在为西汉姆联队效力,但英格兰铁卫已经对她没有丝毫印象。据悉,苏珊妮经常半夜守在费迪南德家门外,还不时敲门要求和对方聊天。更让费迪南德无法容忍的是,苏珊妮甚至尾随他妈妈上教堂,并且要求她开口让费迪南德跟自己见面。

  这位女子看上去非常另类,如图,已经38岁的她把头发染成玫红色,而且行为举止十分张扬。据说苏珊妮是个幻想家,她曾对一名警官说她和费迪南德有着某种神秘的关系,她要和他住在一起。4个月之后,苏珊妮往返643公里的长途跋涉来到费迪南德的家,用苏珊妮的话来说,只是为了和他“说几句话而已”。

  痛苦不堪的费迪南德将苏珊妮告上了当地法庭,他已经是有家室的人,去年2月的一个早上,怀孕在身的妻子丽贝卡突然听到有人在按门铃,她叫丈夫去开门,结果费迪南德往楼下一看,那是个陌生的女子,而且是骚扰他很久了,于是他忍无可忍地报了警。这次,费迪南德的心终于可以踏实了。

  (FRANK)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