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进欧冠梯队却遇麻烦 青黄不接青年军降级早已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2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在第33轮确保了冠军联赛的席位,让经理内林格感到十分满意,球队至少完成了联赛的最低目标。可拜仁预备队却没有完成他们的目标,他们这个赛季在丙级联赛中的表现同样糟糕,降级早已经注定。这让拜仁的管理层同样不满,在球队最需要人才的时候,梯队建设却出了问题,内林格宣布,拜仁将在挖掘年轻球员上加大力度。

  拜仁青年队堪称人才辈出,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巴德施图贝尔、穆勒等一线球员都是拜仁自己培养的,孔滕托和阿拉巴也是年轻一代中很出色的球员,多特蒙德的主力中卫胡梅尔斯、纽伦堡中场核心埃基奇都是从拜仁预备队中走出去的。但本赛季预备队的主帅格兰德上调一队担任助理教练,分散了工作的精力,而此前预备队中的一些核心球员离开,造成了球队的青黄不接。

  拜仁下赛季将有大的投入,在这样的时候,作为一线队人才储备库的预备队无法提供任何帮助,这也是拜仁与多特蒙德之间的差别之一。这无疑令拜仁高层感到失望,《慕尼黑晚报》报道称,拜仁的高层对此进行了内部讨论,他们希望能够恢复预备队的造血功能,拜仁在转会市场上不仅应该引进一流的球星,同时也应该关注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内林格在对圣保利的比赛之前说:“我们希望能够重建预备队,依靠那些年轻的、有天分的球员重新开始。这并不是说要在下赛季立刻升级,重建的目标是让预备队的球员未来有能力立足一线队。”

  为此拜仁的球探系统将被赋予更多的任务,在更多的层面上进行考察。内林格说:“我们将在慕尼黑和周边地区进行更多的考察,这是我们的主要区域,不过我们也有全德国和全欧洲范围内的球探系统。我们将会在这方面加强投资。我希望不漏过任何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拜仁未来将派出10到15名球探,观察各地的年轻球员。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慕尼黑1860,后者的球员挖掘工作一直非常出色。但内林格相信拜仁的吸引力:“只要我们能够及时地出手,每个球员都会选择拜仁的。”下赛季容克将出任预备队教练,内林格说:“容克在培养年轻球员上是绝对的专家,在预备队能拥有这样一名教练,简直就是一个里程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