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下半场我们该进六个球 球迷给我们很大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5月8日体育专电 在8日主场2:1击败切尔西队之后,曼联距离球队历史上第十二个英超冠军只差1分。

  积分榜上,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曼联领先排名第二的切尔西6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只需1分便可锁定联赛冠军。如能成功夺冠,将是弗格森1986年入主曼联以来率队取得的第12个英超冠军。加上英超成立之前获得的7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曼联将超越利物浦,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开场36秒便闪电破门,朴智星中场附近送出直塞球,切尔西球员路易斯拦截失误,埃尔南德斯反越位成功后冷静推射入网,攻入了他在曼联首个赛季的第19粒进球。获得梦幻开局的曼联在第23分钟卷土重来,吉格斯左路传中,维迪奇抢点头槌中的,2:0。易边再战后,孤注一掷的切尔西在第69分钟由兰帕德扳回一城。此后曼联依旧有机会扩大比分,但鲁尼和埃尔南德斯的射门均未能转化为进球。

  “我们在下半场本应该进六个球,”弗格森赛后说,“但还好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我们有个良好的开局,对方门将切赫有很多次精彩扑救。我们后来有些紧张,但主场球迷给我们很大鼓舞。”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认为球队输在了开局:“在第一分钟我们便败下阵来,我们的开局太糟糕了,很难在后面的比赛中实现翻盘。我们不得不接受失败,这场比赛、乃至整个赛季,曼联的表现都优于我们。他们应该夺冠。”

  排名第三的阿森纳客场1:3爆冷负于斯托克城队,落后曼联9分的“枪手”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英超冠军,这是他们连续第六个赛季一无所获。

  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狼队以3: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