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主帅公布邵佳一去向 中国前腰转投杜伊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04  新浪体育
沃利茨在赛后宣布了邵佳一前往杜伊斯堡的消息沃利茨在赛后宣布了邵佳一前往杜伊斯堡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9时30分,德乙倒数第2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科特布斯客场2比4负于柏林联。邵佳一3月21日以来首次先发,攻入本队第2球一度追平比分,这也是他在2011年联赛中攻入的第一个进球。然而在赛后,德国《转会市场》却公布了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的话,这位主教练在比赛结束后当众对德国媒体表示,邵佳一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正是在德国杯半决赛中淘汰科特布斯的德乙球队杜伊斯堡!

  上周邵佳一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曾经表示此事要对外保密,在联赛结束前不能透露,当时外界的普遍猜测,邵佳一之所以要保守秘密,主要原因很可能是这支球队与科特布斯的关系并不好,所以大家的目光也纷纷投向了即将重返德甲的柏林赫塔或者是德乙的柏林联。然而最终外界的猜测只对了一半,杜伊斯堡和科特布斯的关系也是有些紧张,但并非此前人们猜测的柏林双雄。

  杜伊斯堡目前暂列德乙积分榜第6位,同样升级无望,该队以攻击力出众闻名,本赛季的33场比赛中他们打进52球,攻击力排在德乙18支球队的前列。在德国杯半决赛中,虽然科特布斯客场负于杜伊斯堡,但是邵佳一却在下半场以其优异的表现制造一个点球并在比赛结束前几种门柱,令杜伊斯堡险些痛失好局。而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邵佳一在锋线上的亲密战友,而且同属赫尔佐格经纪人的罗马尼亚前锋尤拉也是宣布转会这支球队,看样子,两名球员下赛季将要继续在球队成为队友了。

  在两个赛季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一共代表科特布斯同杜伊斯堡交战4次,邵佳一攻入1粒进球并制造1粒点球,他也成为了科特布斯对杜伊斯堡造成麻烦最大的球员之一。这也成为了杜伊斯堡后来居上,签下邵佳一的一个重要原因。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