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万人高歌讽刺穆里尼奥 哈维:鏖战皇马媒体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和皇马的争端,不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永远难有停息的一日。或许冠军的最后归属才能让一切暂时平静下来,而在冠军没有决出之前,赛季仍在继续之时,交锋就不会停止。

视频-巴萨晋级球迷疯狂庆祝 自创为什么之歌辱穆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德比已经过去了半周,欧足联对于穆里尼奥、平托的处罚决定公布也过去两天,争端的高潮已经逐渐褪去,但在赛季还没结束的情况下,两支球队之间的较劲仍意犹未尽。巴萨的球迷们扛起了讽刺穆里尼奥的大旗。

  几天前,当巴萨淘汰皇马之后,巴萨的球迷们在广场上庆祝,高唱“por qué,por qué”,意思是“为什么,为什么”。原因是在巴萨客场2-0战胜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大发牢骚,不停地问“为什么”,球迷们刚好以此来讽刺穆里尼奥。除此之外,有球迷甚至那“为什么”改编歌曲,制做MV上传网上。

  巴萨的球迷们开始变本加厉地讽刺穆里尼奥,将歌声唱响在诺坎普球场。球迷们高唱着“por qué,por qué”,用的是经典的“ole,ole”的调子。偌大的诺坎普球场,接近9万人的球场,人们讽刺的歌声,夹杂着对胜利的呼喊。所幸穆里尼奥没有身处其中,不用面对那样的羞辱。

  但巴萨与皇马的争端总会有走向暂停的一天,而冠军的归属将是转移人们视线的最好方式。巴萨战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继续保持对皇马的8分优势。不出意外,周中巴萨就将问鼎联赛冠军。

  巴萨核心哈维认为,巴萨的夺冠是公平的,是值得骄傲的。“赢得联赛是件伟绩,特别是在连续三年夺冠的情况下。在经历了9个月的努力之后,特别是当任何事情都发生了,以及与马德里的媒体的斗智斗勇之后,冠军是最公正的。”

  一天前,皇马球员C罗表示“巴萨越晚夺冠越好”,与之对应的,是哈维作为巴萨球员的迫切的早日夺冠的愿望。“这不意味着什么,而只是完成了一小步。我们希望周三的时候能拿到冠军。早夺冠而不是晚夺冠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样就可以及早备战温布利的比赛。”(周小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