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场9球效比埃托奥更恐怖 国米清洗狂潮锋王锁定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好的球员!国米(@国米新闻)球迷现在只恨买帕齐尼买晚了。主场对佛罗伦萨,又是帕齐尼进球帮助球队拿下胜利,1月底加盟到现在,帕齐尼一共为国米在7场比赛中打进9球,而这7场比赛国米全部拿到胜利。如果去年夏天国米就买进了帕齐尼,如果他能够踢欧冠……后悔过去未能作出最正确的决定已经没有意义了,幸运的是帕齐尼现在已经是国米的一员,下赛季蓝黑军团将可以毫无保留地享受这名前锋,梅阿查绝对有理由期待更多。

  进球视频-猎豹边路狂突如入无人之境 V字杀手转身扫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轮对切塞纳,补时3分钟打进2球帮助球队完成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帕齐尼的状态就象烙铁一样火热。本轮迎来佛罗伦萨,国米7号毫不犹豫地在老东家胸口留下伤痕。开场7分钟的抽射是找找感觉,第9分钟接到库迪尼奥直塞后强行转身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一托后击中横梁。运气有些糟,但没关系,第25分钟,埃托奥底线巧妙回传,帕齐尼中路背身拿球,身后人高马大的纳塔利又推又拽,但帕齐尼就象生根老树一样纹丝不动,稍稍一趟皮球,闪出空档强行转身便射,皮球应声入网,对方门将只能徒呼奈何。

  从1月30日处子战独中两元帮助球队逆转帕勒莫开始,15场联赛帕奇尼打进9球,进球率之高无人能比,即便是算上意大利杯1场,16场进9球,进球率也达到了每场0.56球,同期埃托奥各项赛事出场19次,同样是打进9球,平均每场0.47球。刚刚加盟球队3个月,帕奇尼已经成为了最高效杀手。事实上,帕奇尼在本场比赛中破门可以说是不负众望。因为这位意大利国脚一直都是一名老东家杀手,上赛季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先后攻破亚特兰大与佛罗伦萨的球门,转会国米后不久便在对佛罗伦萨的客场补赛中破门得分,本场比赛再战老东家,帕奇尼毫无意外地再次收获进球。

  相比另一名锋线大将米利托,帕奇尼的领先优势就更加明显,自从他加盟后,阿根廷王子各项赛事出场12次,仅仅是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被沙尔克04屠杀的那场比赛中打进了1球。相比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的米利托,帕奇尼更年轻,更有雄心,进球的渴望更急强烈,更有霸气。本场比赛的进球是最好例子,用身体依住纳塔利不顾库蒂尼奥要求,强行转身将皮球打进,无论是舍我其谁的自信还是蛮不讲理的身体对抗,都让人想到了当年的重型坦克维埃里。

  “我刚刚加盟球队,我还能做得更好。”帕奇尼赛后对自己的成绩单看起来仍不是太满意。但对球队来说,3个月,7场胜利,9个进球,这已经能说明一切了。蓝黑军团在今年夏天迎来小规模重建已成定局,锋线上不出意外的话潘德夫将离开,库蒂尼奥也能可能以租借身份离队,俱乐部正在积极追逐新的目标,按照意甲转会专家马鲁的说法,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与波尔图中锋胡尔克是最有可能成为国米新枪的人选。很显然,作为中锋的帕奇尼更欢迎桑切斯的到来:“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你很难不欣赏他。”国米没有正宗边锋,帕奇尼这两场比赛打进的3个进球分别来自埃托奥与麦孔的传中,桑切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若加盟能让他更加如鱼得水。

  但即便加盟的是一名如胡尔克这样的中锋,都帕奇尼来说也影响不大,前场清洗潮中,帕奇尼的位置异常稳固,压根不用担心自己的未来。按照传奇前锋基耶萨的说法,帕奇尼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他在对切塞纳比赛中打进的第一粒进球是我近来年所见过的最漂亮进球,他在加盟国米后的表现不可能让人更加满意了。”真正应该担心自己未来的是米利托,尽管在帕奇尼进球那一瞬,阿根廷人笑的很开心,但足球场上的竞争是残酷的,新人来,旧人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米利托在梅阿查的未来,已经进入倒计时了。(谢尔顿)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帕齐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