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叹息1分钟即丢掉冠军 谈去留已听天由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2输给曼联之后,切尔西卫冕英超冠军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希望。赛后,主教练安切洛蒂承认,开局不利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安切洛蒂说:“我们在第1分钟就输掉了比赛,我们的开局太糟糕了。之后,反败为胜变得非常困难了。下半场我们有了起色,但曼联打得更好,他们配得上胜利。”

  安切洛蒂分析了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我们在对方的第一次进攻中就丢球了,之后我们没能立即让自己的头脑清醒起来,上半场变成了曼联的独角戏。下半场我们尝试使用更多的力量,给对方施加更大的压力。我们打进了一个球,但仅仅凭借下半场是很难取胜的。我们需要在这里赢球,我们需要从比赛的一开始就给出不一样的表现。这真的很难。”

  今天的比赛,中后卫路易斯的失误令切尔西在第36秒就丢球,之后,教练席上的安切洛蒂与路易斯有一些眼神和动作上的交流,但给人的感觉绝非和谐。中场休息时,路易斯被阿莱士换下。安切洛蒂说:“他在昨天的训练中出现了一个轻伤,今天上午我们检查了一下,他说没事,所以我派他上场了。在球场上,你是有可能犯错误的。我对他并不生气,如果我能换10个或11个人的话我会用上所有的换人名额。我不想生气,因为如果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夺冠来说很重要的话,那是因为球员们表现出色,我想对他们说谢谢,因为我们在过去2个月里是英超联赛最好的球队,但今天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安切洛蒂的球队只能目送曼联夺冠了。安切洛蒂说:“我们要接受失败,今天曼联表现更好。我认为在其它的比赛里双方更加平衡,在冠军联赛里,我认为我们比今天表现得更好,但总体来说,本赛季他们比我们表现更加出色,这就是他们比我们多6分的原因。他们配得上赢得冠军。他们将会夺冠,而我们要保住第二的位置。说实话,切尔西本赛季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有时,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去年是一个出色的赛季,今年则有点不一样。”

  安切洛蒂认为,现有的这支切尔西队并不需要在人员上进行更替。他说:“今年我们来了几名优秀的球员:拉米雷斯、路易斯和托雷斯,我认为今年足够了。对于未来我不知道,但我并不认为这支球队需要很大的动作。现在并不是恰当的时候。”

  而谈到自己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前景,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要等两周的时间——这段时间并不长。我希望留下来,但做决定的不是我。”

  (比切多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