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冠军阵15大将去留未定!3人已提前确定今夏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夺冠之后,加利亚尼终于公开表示,要谈判续约的事情了。目前这支夺冠的AC米兰,下赛季阵容中或许会面临着巨大的变化,除了诸多老将有可能在合同期满离队之外,31人的庞大阵容中,一些球员也面临着去留的选择。

  1.皮尔洛,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95%

  在AC米兰合同未到期的球员当中,皮尔洛是唯一一个媒体断言将会告别红黑军团的,也是唯一一个正式开始与其他球队谈判的,除了高额的工资之外,他在阿莱格里的体系中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重要性,他的未来去向可能是尤文图斯或英超。

  2.西多夫,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50%

  凭借赛季最后阶段的出色发挥,原本已经在圣西罗场场遭嘘的西多夫救赎了自己,被俱乐部重新考虑为续约人选,西多夫本人则一直表示,未来是开放的,按照AC米兰跟队记者佩莱加蒂的预测,西多夫将降薪续约。

  3.安布罗西尼,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30%

  尽管安布罗西尼同样没能续约,但他是阿莱格里所欣赏的那种类型的球员,有硬度、攻守兼备,安布罗西尼所面临的问题只是合同,一旦能够在薪资上达成一致,双方续约没有问题。

  4.加图索,合同2012年到期,离队可能性30%

  俄罗斯的安郅给加图索开出的1000万年薪的高额合同已经被他的经纪人达米科证实,不过加图索的合同并未到期,他本人也更倾向于留在AC米兰。

  5.因扎吉,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性0%

  因扎吉与AC米兰俱乐部高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为了欧冠纪录,他也愿意降薪,事实上,相比于其他老将,如今因扎吉的年薪就不高,只有200万欧元。

  6.内斯塔,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性0%

  与其他老将不同,AC米兰高层认为35岁的内斯塔依然是AC米兰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在降薪的问题上,俱乐部不会太过难为内斯塔,此外,尽管内斯塔本人数次否认,但屡有内斯塔和AC米兰初步达成续约协议的消息从意大利媒体传来,而《米兰体育报》那则著名的内斯塔质问加利亚尼“梅克斯年薪450万,我才200万”的消息,也被他辟谣。

  7.莱罗塔列,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性0%

  莱罗塔列在对拉齐奥的比赛替补出场就受伤之后,就再也没上过场,签下他本来就是一个短期救急措施。

  8.弗拉米尼,合同2012年到期,离队可能性50%

  法国人在赛季后期出场不算少,但问题是450万的年薪太高了,弗拉米尼近日又拒绝了AC米兰降薪续约的请求。

  9.范博梅尔,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性0%

  深得阿莱格里、加利亚尼喜爱的荷兰人,已经达成了续约的协议,只等官方宣布。

  10.蒙特隆戈,今夏租借期满,离队可能性100%

  0分钟出场,赛季后不行使优先权,退回乌拉圭河床。

  11.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合同2014年到期,离队可能性80%

  希腊人加盟后的表现力令人失望,近日AC米兰还与不莱梅进行了关于他的谈判,如果留下了他,唯一的原因只能是在超级杯期间,耶佩斯、蒂亚戈-席尔瓦这两位将打了美洲杯的球员正在放假,而梅克斯尚未伤愈。

  12.扬库洛夫斯基,合同今夏到期,离队可能性100%

  已经宣布赛季后离队

  13.阿梅利亚,今夏租借期满,离队可能性100%

  AC米兰对阿梅利亚的表现并不满意,已经准备引进马尔凯蒂,阿梅利亚将返回热那亚。

  14.卡萨诺,2013年合同到期,离队可能性40%

  一度传出阿莱格里对卡萨诺不满的消息,不过近期卡萨诺并没有转会绯闻。

  15.安东尼尼,2013年合同到期,离队可能性40%

  随着塔伊沃的到来,下赛季的安东尼尼更多将如本赛季后半段一样,成为替补,尤文图斯非常想得到他,就看安东尼尼自己的选择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