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帅称皇马敲定明年夺冠攻略 C罗:巴萨越晚夺冠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6比2客场击败塞维利亚队之后,穆里尼奥依旧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而是由副帅卡兰卡继续代为出席。卡兰卡表示,对皇马 6比2击败塞维利亚,并且制造皮斯胡安球场主队最大失球纪录的结果感到满意,他对下个赛季展望说:“明年,我们会继续和巴萨竞争联赛的冠军,我们的目标是尽量避免轻易丢分的情况出现。”

视频-C罗第2次激情上演大四喜 强势挑战梅西王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不能再让积分从手中溜走,至少到目前为止,西甲理论上还没有冠军产生,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接下来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事实上,只要穿上皇马这身球衣,我们就必须为了赢球而继续战斗下去,尽管联赛夺冠已基本无望,但是我们是皇马,另外出于尊重对手的需要,我们也必须赢球。”卡兰卡说。

  与会记者想知道穆里尼奥在赛季结束前是否还会重新参加发布会,卡兰卡对这个问题不知与否。在谈到本场完成“大四喜”的C罗时,卡兰卡说:“C罗没有进多少球的任务,我们也没有意安排他出场进球。事实是,上次在瓦伦西亚,今天在皮斯胡安,皇马都打进了6个球,这两场比赛的共同之处是,比赛比较开放,空间很大,这更有利于C罗发挥特点。”

  卡兰卡还感谢了本场的主裁判拉霍兹,“他是一名水平很高的裁判,是他让今天的比赛赋有连贯性,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断断续续总不会好看。”而对于第58分钟阿隆索的离场,卡兰卡则解释说:“阿隆索有点小伤,所以我们决定换人,目前来看伤势不重,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本场完成大四喜的C罗赛后说:“冠军杯被淘汰出局之后能赢得今天这样的比分相当不容易,对我们来说,重要的就是进球,去赢得比赛,能让巴萨越晚夺冠越好。我们今天踢得不错,进了6个球,所以大家都很开心。我本人也一样,进了4个球,但很大部分都是我队友的功劳。”(何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