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秒2判点球! 英超血性汉2罚赎罪泪奔感动天(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25  新浪体育
兴奋的查理-亚当嘶吼咆哮兴奋的查理-亚当嘶吼咆哮
第一次点球被封的刹那第一次点球被封的刹那

  新浪体育讯 1比1主场被保级区球队布莱克浦逼平,老雷德克纳普的热刺离他们的欧冠梦想越来越远了,然而祸不单行,本场比赛白鹿巷的球队重将贝尔还在比赛中重伤被抬出球场,这位威尔士的崛起天王很可能就这样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了。不过,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时刻却并非是贝尔的受伤,第73分钟热刺人50秒之内两次被判罚点球,才是将比赛真正推向了顶 进球视频-1分钟热刺送2点大礼 亚当怒射先拔头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峰。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72分50秒时,热刺铁闸兼队长道森在门前争顶头球时用手阻挡了皮球的飞行轨迹,禁区内的布莱克浦球员集体举手示意,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布莱克浦队的当红星查理-亚当这时站在了点球点前,只见他深呼一口气,长距离的助跑之后选择踢出了一记低平球,直奔着戈麦斯左侧的死角而去。说时迟那时快,巴西门神戈麦斯俨然如返回到了欧冠对阵米兰时的超水准,他侧身飞扑死死的封住了查理-亚当射门的角度,单臂将皮球托出了底线。戈麦斯立功了!队友们纷纷扬臂庆祝,戈麦斯发泄似的怒吼着,似乎热刺人的士气一下子被提升了。

  相反,罚丢点球的查理-亚当只能遗憾而又无奈的双手抱头,他默不作声的慢跑到了角球点处,准备开罚角球。随后角球开出,只见戈麦斯冲出门线两次高高跃起却没能把球摘到,对方球员泰勒-弗莱彻从右肋杀入俨然已经摆脱和越过了冲出来门将戈麦斯,无奈之下刚刚立功了的巴西门将做了一个倒地扑球的动作,泰勒-弗莱彻应声倒地,布莱克浦球员纷纷上前向主裁判索要点球,主裁判再一次将手指指向了点球点,仅仅50秒钟的时间!主裁判给客队两判点球!

  接下来,更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幕出现了。刚刚罚失点球的查理-亚当抱着皮球缓缓的走上前去,气定神闲,很显然他还想再罚这粒点球将功赎罪!队友DJ-坎贝尔上前讨要点球却被其一把推开,血性真汉子!又是长距离的助跑,这一次查理-亚当俨然是把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了自己的脚尖上,一记石破天惊的大力抽射,这一次他选择了相反的方向,门将戈麦斯还来不及做出判断时,皮球就已经砸进了球网,力道之大,似乎皮球即将射穿球网而出。查理-亚当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激荡,他朝着场边跑去,指着胸口的布莱克浦队徽和自己的袖标。那表情,那眼神,眼泪已经止不住快要流下来了。

  的确,查理-亚当热爱这支球队,今年冬季转会期时,他在最后一分钟拒绝加盟热刺,他决定留在布莱克浦队中为了保级而战!而正是依靠他的这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布莱克浦队艰难的获得了宝贵的一分,从而在同积36分的情况,依靠净胜球的优势超越了倒数第三名的维冈竞技,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查理-亚当是血性真汉子,好男儿!由于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和发挥,今夏包括曼联、热刺和利物浦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发出了邀请,查理-亚当的职业生涯正迈入黄金时期。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查理-亚当 戈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