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铲德容悍将1抗2遭肘顶 红眼维埃拉狂撕衣(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2:21  新浪体育
暴怒维埃拉想要“吃了对手”?暴怒维埃拉想要“吃了对手”?
比赛结束后,卡希尔与科拉罗夫爆发冲突比赛结束后,卡希尔与科拉罗夫爆发冲突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蓝衣军团”埃弗顿一直扮演着曼城克星的角色,本场比赛曼城先赢后输遭“太妃糖”逆转,这支用数亿英镑巨资打造的“黄金之师”,居然被一支位于英超中上游的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双杀”,连负四场!埃弗顿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曼城人的噩梦与克星。

视频-德容遭红星暴铲引冲突 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平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哪里有压制,哪里就有反抗”,曼城人在“死敌”埃弗顿面前吃尽了苦头,蓝月亮军团这些大牌球员心中的郁闷和窝火是可想而知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本场比赛中随着曼城队场上形势的急转而下,双方的球员们在场上拼抢的力度越来越大、火药味越来越浓。

  爆发点出现在比赛的第60分钟,当时埃弗顿球员罗德维尔一次暴力的飞铲,将曼城队后场持球的球员德容直接铲倒在地,这位以硬汉形象闻名于世的“暴力铲将”,这一次竟然意外的被对方铲飞。很显然,他无法接受从“主角”沦为“配角”的这一巨大落差,更不容初出茅庐的小将罗德维尔在“太岁头上动土”,于是暴力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身旁的铁闸孔帕尼先看不惯冲了过去,他咆哮着朝罗德维尔冲过去,嘴里还不停的怒骂着,当然,罗德维尔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悍将队友贝克福德也迅速冲上前去为其“保驾护航”,与冲上来的孔帕尼激烈对峙。贝克福德与孔帕尼只见相互推搡,嘴里都不停的咒骂着,前者的铁肘还狠狠的给了“黑铁塔”孔帕尼的胸口一下。

  接下来眼看队友失势,一个熟悉的黑影出现在了混乱的人群中,是他!大佬维埃拉为队友打抱不平来了!这位当年与曼联传奇基恩打架都丝毫不落下风的暴力后腰,如今功力依然没有减退。只见他一人就抗起了贝克福德和罗德维尔两名球员,一边怒推贝克福德,一只手还狠狠的撕拽着罗德维尔的球衣,似乎就想要把这位英格兰红星的球衣撕烂。这时双方的球员已纷纷赶到,将激烈对峙的两拨人劝解开来,门将乔哈特挡在人群中间隔开了冲突的两拨人,法国人迪斯丁把愤怒充血的同胞维埃拉使劲推开,以免事态进一步扩大。

  这之后,主裁判多德才“姗姗来迟”,他将肇事者双方孔帕尼和罗德维尔各大50大板,两人各自领到了一张黄牌,此次冲突算是平息了。不过,当主裁判多德吹响了终场哨音之后,双方的球员再一次不冷静,赛后脱下球衣庆祝的埃弗顿功臣卡希尔与曼城后卫科拉罗夫又起冲突,一旁的队友菲尔-内维尔极不理智的口爆粗语辱骂了曼城队的助理教练基德。最终在争议声中,这一场火爆的英超联赛落下帷幕。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埃拉 孔帕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