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足协辟谣:从未说过布兰科辞职 羞愧配额被曲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1:18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5月7日体育专电 法国足协7日出面辟谣,否认了有关法国男足主帅布兰科因“种族配额”丑闻而递交辞呈的报道。

  近日法国一家网站曝料称,在法国足协去年11月份的会议上,包括布兰科和国家队技术主管布兰奇在内的一些官员讨论在国家队青年训练营中引入限制双国籍球员(主要是来自非洲地区的黑人球员)的配额制。目前布兰奇已被暂时停职。

  有媒体称,目前人还在意大利休假的布兰科已提出辞职。但法足协一位发言人7日说:“法足协正式否认任何有关布拉科递交辞呈的报道。”法足协新闻官图尔农也说:“我同布兰科通了电话,沟通了他回巴黎后出席听证会的事情,以及此后事态的发展。但我们从来没说过辞职的事情。”

  种族配额丑闻在法国激起轩然大波。但布拉科在事情曝光之前就去了意大利休假,因此暂时避开了风头。据称他9日回国后就将接受法足协的问询。

  而牵涉更深的布兰奇已表示,当时布兰科也许并未听到自己使用“配额”一词,因此并没有意识到会议上讨论了有关种族的“配额”的问题。布兰奇说:“那个词(指‘配额’)只出现了一次,所以可能布兰科并未听到。当时我说话非常激动而心血来潮,整个会议持续了三个小时,但这段讨论只有大概20分钟。”

  布兰奇还说:“看到这些字眼同我、洛朗(布兰科)和其他人联系起来,我很羞愧。”

  法国队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大败而归并闹出内讧丑闻之后,布兰科顶替了下课的多梅内克出任主帅。(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兰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