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发言人:穆里尼奥感觉像家人被绑架 他肯定会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足联宣布对穆里尼奥禁赛5场外加5万欧元罚款的处罚决定后,穆里尼奥的发言人帕拉梅斯马上表示,在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无法更改之前,穆里尼奥不会对此发表评论,此外,对于处罚决定,穆帅“肯定会上诉”。

  帕拉梅斯说:“穆里尼奥不会公开发表看法,但他感觉很不爽。他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在家里遭人抢劫和绑架。”欧足联决定,由于穆里尼奥在皇马与巴萨的比赛之后发表不恰当的言论,将对其予以停赛5场的处罚。

  “穆里尼奥现在不会对欧足联的处罚发表任何看法,因为这个决定目前不是不可逆转的。”帕拉梅斯接着说,“处罚没有板上钉钉,因为我们还有提起上诉的权利和渠道,包括向普通法庭上诉,届时我们将会提供我们的理由。”(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