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青训大将 新杰拉德15年红军路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0:13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网截屏利物浦官网截屏
斯皮林顺利签约斯皮林顺利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利物浦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该队的青训精英斯皮林完成了续约的一切手续,这位被称为“新杰拉德”的中场悍将将继续为红军效力。但是俱乐部官方并没有透露斯皮林新签合同的年限,以及薪水等数据。

  年仅22岁的斯皮林早在1997年就已经加入了利物浦俱乐部的青训梯队,于2008-09赛季正式被提拔到一队。09-10赛季下半段,斯皮林曾短暂的被租借到了莱斯特城队经受锻炼,并在那里留下了9场比赛打进1球的数据。迄今为止,斯皮林已经为利物浦俱乐部总共出战了11场比赛,是英超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很高兴我最终还是在这份合约上签下了大名,虽然我在这家俱乐部已经待了很久了,但是身披利物浦的球衣始终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振奋的事情。我在预备队和一线队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我已经把自己都托付给了这家俱乐部。”斯皮林兴奋的说道:“我欠主教练达格利什很多,现在,我要用场上的表现来报答他。他给了我职业生涯无穷的信心。对于我来说,最近的两周真的是太美妙了。”

  “这是一个伟大的消息,对我、对他本人以及对整支球队皆是如此。这是他应得的,对他近期出色表现的一种奖励。近来他的进步飞速,水平比之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不知道他未来能够达到的高度在哪里,但是我对于他的表现十分满意。”主教练达格利什赞扬了斯皮林。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皮林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