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刀效率远超猎豹王子 称卡萨诺永远是朋友非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帕齐尼来了,埃托奥和米利托都被比下去。自1月30日对巴勒莫的首战到上周末梅开二度,帕齐尼为国米联赛出场14次1052分钟,进8球,场均0.7球,平均131分钟1球。相同时段,埃托奥出战15次也有8球 (但有点球),用时1365分钟,171分钟破门1次。

  米利托最近的进球还在1月19日,帕齐尼加盟国米后,王子就不进球,出场398分钟。帕齐尼两次最精彩的梅开二度,米利托都在场,要为帕齐尼让出中锋位置。对巴里一战曾首发三前锋,中场后也是换下米利托。帕齐尼在,王子的日子越来越难过。

  帕齐尼接受英国杂志《意大利足球》采访时保持谦虚姿态,表示埃托奥是自己近距离的榜样,“我从没见过训练那么刻苦、强度那么高的球员,就好像他是个初哥似的,可仔细一想,他履历上到处是荣誉。在他身边我学到了太多。”帕齐尼还赞扬莱奥“跟德尔内里一样崇尚进攻,训练时花很多时间讲解进攻跑位,对前锋来说他是完美的教练”。看来对后卫来说就算不上了。

  “卡萨诺永远是我朋友不是敌人,因为他,去年夏天我接到很多报价也没离开。在桑普我习惯他在我身后,而在国米是纯正的双前锋甚至三前锋,我要看同伴的跑位,也得照顾中场防守。”周末对阵前东家紫百合,帕齐尼呼唤蒙托利沃加盟国米,“我们是几世的搭档,从亚特兰大到佛罗伦萨,他助攻、视野都很棒。虽然和普兰德利合作有过不愉快,但他对我仍是最关键的一个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