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最关键灵魂正式复出战劲敌 大将被曝离场暴怒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还剩下3轮比赛,本周末AC米兰只需要1分就能够提前加冕联赛冠军,但对手罗马绝不是轻易认输的球队,对国米来说,虽然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球队仍然会全力以赴,而球队核心斯内德也将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由于在拉齐奥的比赛中受伤,斯内德缺席了国米逆转切塞纳的比赛,而正是由于他的缺阵,使得国米在前85分钟的比赛中完全无法寻找到破门的机会,不过本周,斯内德的复出得到了确认。天空体育台驻扎在国米训练营的记者安德雷-帕文蒂透露,“斯内德是微笑着抵达训练场的,现在看起来他的情况非常乐观,可以肯定他将会出现在国米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帕文蒂同时透露,“斯内德还会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因为莱昂纳多希望他能够以更好的状态透露比赛。”

  目前,国米联赛第二的位置尚不保险,在联赛的决定时刻,《国米新闻》撰文写道,“斯内德已经准备好了,成为国米最后阶段的关键先生。”《全市场》称,国米在对阵切塞纳时,中场和锋线缺少必要的联系,没有人能为埃托奥创造出机会,这些情况都是由于斯内德缺阵造成的。但现在他回来了,斯内德和埃托奥、帕齐尼、斯坦科维奇以及坎比亚索的联系将是国米进攻的重要基础。虽然目前斯内德受到了来自曼联的威胁,但是在国米剩余的三场联赛中,蓝黑军还要对阵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上又要面对罗马,闯进决赛后又可能碰到AC米兰,在这样的艰难情况下,斯内德的回归将对球队产生巨大的决定性作用。

  另一个好消息则来自于潘德夫,虽然在切塞纳受伤下场,但从赛后的检查来看,马其顿人的情况并不糟糕,国米队医孔比对潘德夫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国米官网透露,潘德夫的伤势并不严重,当地时间3日下午他已经进行了恢复训练,包括在训练房的力量训练以及水中的慢跑。不过《全市场》却透露了一个不和谐的场面,原来潘德夫在赛前训练时就感觉到了身体不适,但在队医检查之后却认为潘德夫只是左膝副韧带出了点小问题,不会影响比赛,结果潘德夫比赛中再次受伤下场,而到场边之后,愤怒的潘德夫更是暴怒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在本周日,国米将以几乎完整的阵容出战佛罗伦萨,只不过根据时间安排,AC米兰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或许在国米的比赛开始之前,AC米兰已经结束了夺冠的庆祝。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