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憋劲报仇反被巴萨再捅一刀 全场0射门梁子越结越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9:26  新浪体育
C罗报仇未果反添新恨C罗报仇未果反添新恨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被巴萨淘汰出局后,C罗表达了对裁判以及欧足联的强烈不满,他炮轰道:“这是《不可能的任务》(《碟中谍》)的第4集,我们到巴塞罗那来比赛,是因为我们是绅士俱乐部,但下次最好别来了。下赛季,干脆直接把欧冠的奖杯发给巴萨好了。”

欧冠视频-C罗黑脚梅西毫不手软 被判犯规怒踢皮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尽管C罗炮轰裁判,但不可忽略的一个事实上,本场比赛,葡萄牙人未能完成哪怕一次的射门,而这还是他加盟皇马以来的第一次。《马卡报》表示,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皇马非常怀念C罗在进攻层面的贡献,葡萄牙巨星这场比赛没有一次射门,加盟皇马后,这样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C罗命中球门范围215次,是西甲的射门王。在冠军联赛上,72次射门也让他成为欧冠的射门王。在国王杯中,他每场比赛也都有射门。上赛季西甲,他有210次射门,欧冠中有33次射门,但这场比赛,他出人意料地遭遇90分钟不射。

  比赛中,C罗还是显得十分勇敢,而且也为皇马打出了一些纵深,但获得的机会不多。第39分钟的时候,他制造了一次反击的机会,可惜迪马利亚未能赶上他的妙传。下半场,他试图将球队扛到自己的肩膀上,然而,葡萄牙人未能帮助球队改变球队在局面上处于劣势的现实。球场草坪是不是对C罗有利,因为草坪显得有点低,对力量型选手有利,但C罗未能利用这一优势。

  比赛中,C罗尝试进行个人表演,但面对巴萨,这样的表演很不成功。他与队友的配合显得不够,很少完成二过一的配合,对第二落点的争抢也不理想。尽管是进攻的终端,他却很少拿到皮球,因此也没有射门,没有进球。下半场开始不久,C罗反击发动进攻,但却被皮克绊倒,随后他又从身后撞倒了马斯切拉诺,尽管伊瓜因破门,主裁判却以C罗对马斯切拉诺犯规在先为由取消了进球。显然主裁判看到了C罗将马斯切拉诺撞倒画面,却忽略了皮克撞倒C罗才是C罗撞倒马斯切拉诺这一事实。

  总而言之,C罗体力充沛,而且也充满斗志,比赛中他不断做着尝试,而且也试图引领球队前进,但独木难支,难以给巴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赛前,西班牙多家媒体都给C罗施加了重重的压力,《阿斯报》就表示,C罗要么现在出彩,要么就永远别表现了,但媒体的用意还是希望能激发9400万先生的全部能量,而不是说C罗这场表现不好,他就别回马德里了。最终,C罗未能帮助皇马晋级,但将皇马淘汰的所有责任都推到他一个人头上,显然是不公平的。(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