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后防新宠骇人食量曾惊队友 戏言足球让他由丑变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2: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长友佑都回前东家,现场球迷热烈欢迎。教练菲卡登蒂鼓励他再接再厉:“攻防俱佳,两方面的密度和频率相当。”从前同住一屋的矮个子队友吉亚切里尼(比长友还矮2厘米)说他俩是“违反足球定律的现代型奇怪球员”。长友计划本场一传一射,未果,帕齐尼说,“下一场吧。3个月来我一直拜托他给我一个助攻,应该快了。”

  梅阿查新宠,第一个在意甲进球的日本后卫,扩展了国米在亚洲的市场。《米兰体育报》说,国米没公布长友55号球衣的具体销量,但日本地震后,至少达到几万件。国米官网将在10天内推出日文版,意、英、西、汉语、阿拉伯语后第6种语言版本。“尽管国米对我很欢迎,可起初我跟那些从前只在电视上才看到的球星一起训练,根本不觉得自己能成为这里的一分子。超越了这个心理障碍,我感觉舒服多了,我真正视自己为国米人。”

  长友说,他效力切塞纳时的保护伞是帕罗洛,自己意大利语不好,与队友的交流更多用手势,如今语言没多大进步,因为训练紧,没时间上语言课。帕罗洛等人通过意大利饮食架起和长友的沟通桥梁,去年,帕罗洛常带着长友到Cohiba餐厅吃海鲜,餐厅就在长友下榻的人民广场旁。

  帕罗洛讲述,长友动刀叉速度奇怪,比他两腿飞奔还快,吃东西又多又快,通常饭量是三个成人的。长友发现了另一家实惠的餐厅Forli,一次他请吉亚切里尼、马隆加、范贝尔根三人吃饭,四人吃了六人的量,但只花了90欧元。长友笑道:“超级便宜,所以我常去。”长友很好说话,买衣服时只要商家说点好听的,比如“你穿上很漂亮”,他就掏信用卡,不再多试。他自述:“从前我很丑,进入足球圈以后,变好看了。”

  国米铁定要拿出400万将长友买断,切塞纳可借势和国米谈桑顿(租借)的未来,他们还看中了国米三个年轻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