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难逃“老二命” 沃勒尔:裁判真该去执法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1: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勒沃库森再也无法对多特蒙德形成威胁了。周六晚上,多特蒙德唯一的追赶者在科隆以0比2的比分“缴枪投降”,沃勒尔和海因克斯无奈地向多特蒙德人送去了祝福。技术指导沃勒尔只能将怒气发泄在裁判熬阿特金的身上,他批评说:“他应该去执法女足的比赛或者退役,有些判罚让人难以理解,真是难以想象他在执法一场最高级别的职业联赛。”

  比赛失利带来的失望沉重地打击了勒沃库森人,但沃勒尔承认球队浪费了不少机会。沃勒尔说:“我们希望冠军的竞争能激烈一些,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只能输掉了比赛。”一个多小时里勒沃库森都占据了上风,但科隆的两次反击终结了勒沃库森的冠军之梦。

  唯一能让沃勒尔感到安慰的是,守住第二名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他们领先拜仁5分,只要赢下对汉堡的比赛,就可以直接进入欧冠联赛。巴拉克说:“我们必须在周六击败汉堡,拿到缺少的分数。至今进入欧冠的小组赛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比赛中,科隆球迷向客队大喊:“你们永远也拿不到联赛冠军。”这让人想起勒沃库森的“三亚王”时代,巴拉克也经历了那个时候,但又一次亚军没有让巴拉克失望,他说:“勒沃库森是一个有着良好组织架构的俱乐部,我们只需要一步步的向前发展,就会距离冠军越来越近。只要拿到一个奖杯,就会洗刷掉我们的负面形象。我相信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比赛中他一度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的头球射门被伦辛扑出,这也是勒沃库森最好的射门机会之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