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若非老贝米兰还在用亨特拉尔 夺冠让米兰城变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距离冠军只差最后1分,一向较少在赛后接受采访的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打开了话匣子。

  加利亚尼显然心情不错,一开口就是玩笑,顺便夹枪带棒的讽刺着同城对手,他说 视频集锦-弗拉米尼制胜球 米兰1球小胜夺冠在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不喜欢预测什么,有多种可能,因为未来总是难以预料的,如果国际米兰在未来3轮拿到9分,我们1分不得的话,我们肯定是亚军。”

  接着加利亚尼正色说道:“今天我们创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尽管我们没能都把它们变成进球,但结局是完美的,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们在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有8分的领先优势。那不勒斯已经追不上我们了,国际米兰则需要赢得所有的比赛,并且我们1分不得,才能超越我们。我们现在就像是品尝着冰激凌,每个时刻都是在享受。现在我们非常接近冠军了,即便我们尚未夺冠,但是我们距离终点只剩下1米了,今天,球场座无虚席,对罗马和卡利亚里的比赛,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夺冠了,命运在我们的手中。今年,我们希望夺得联赛冠军,改变这座城市的风向。”

  加利亚尼坦言,是金钱的投入带来了成绩:“如果不是贝卢斯科尼决定为球队投入大量的资金,AC米兰还是会以博列洛加亨特拉尔的组合开始这个赛季,但是主席做出了伟大的投资,我必须感谢他,是他在经济上的努力为我们带来了这些分数。而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他又再次这么做了。”

  谈到冠军,就不能不谈到本赛季刚刚上任的阿莱格里:“阿莱格里?在他执教萨苏奥洛时,我就看到了他的漂亮足球,在卡利亚里也是如此,我们历史上第一位的传奇教练萨基,在执教AC米兰之前,甚至没有执教过意甲,而卡佩罗和莱昂纳多,此前也只是在俱乐部任职,选择总有对有错,而我们总是会有一些奇迹。”

  有记者询问甘索的引进情况,加利亚尼说:“甘索?如果我们最终夺冠,我们将谈论转会市场,但是现在,我不能说更多。”

  加利亚尼还回答了有关续约的问题,他说:“关于续约,所有的球员们都与俱乐部达成一致,等到夺冠之后,再做决定。”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