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照片证明谁在说谎 我现在很想继续留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3:1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继续执教皇马穆里尼奥: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继续执教皇马

  新浪体育讯 在火山爆发般的冠军杯新闻发布会后48小时,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重新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因为指责裁判、巴萨以及欧足联,穆里尼奥正面临欧足联的调查,但葡萄牙人却并不愿意屈服,他表示:“就目前来说,那些画面正为我说话。”显然穆里尼奥所指的画面,是那些巴萨球员在场上假装遭到了攻击的画面。

视频-穆帅再轰巴萨 现在比以往更渴望执教皇马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我非常好,谢谢!”穆里尼奥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现在健康状况良好,和以往一样努力工作。”对于他在上次新闻发布会上的爆发,穆里尼奥说:“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原因很简单: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现在照片是铺天盖地,全世界都在传播这些照片,既然有如此多的‘千言万语’,那我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现在照片才是更有价值的。谁批评我的话,就等于批评那些照片,他们认为那些照片是Photoshop制造的产物,视频是蒙太奇手法制作的,但事实并非如此,那些都是真实的画面和视频。有这么多的照片可以证明,我还需要多说什么?不需要多说就不说。

  尽管有关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传言很多,但穆里尼奥又一次驳斥了传言,他表示,自己将继续捍卫皇马的利益,“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继续执教皇马。我还有继续前行的动力,为皇马的象征意义而战。皇马球衣是白色的,而白色是有代表意义的。我现在留在皇马的意愿极其强烈。”穆里尼奥这句话让人想起他对瓜迪奥拉的嘲讽:“我希望有朝一日瓜迪奥拉能拿到一个就洁白无瑕的欧冠奖杯。”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和他的球队对皇马周三的失利都是“零责任”,他的理由是“对我来说压力不是问题。那些照片自己在说话,不是我在说话。”穆里尼奥还否认曾指责巴萨和欧足联:“我没什么可多说的,我只是问了个问题,这不是一种谴责。‘为什么?’这个是我的问题。当时我还说过,可能我到死都不知道答案。但我只是问了一个问题而已。那些照片在那里,我还需要多说什么?如果你们还要问我相同的问题,那么我也会一直这样回答问题。你们最好问问有关对阵萨拉戈萨的问题,因为不是为联赛的话,我不会到这里来参加新闻发布会。”

  穆里尼奥也拒绝透露做客诺坎普的排兵布阵情况:“我只想着明天的比赛,我会组建一套力图获得胜利的阵容。拉斯和阿隆索现在‘死翘翘’了,因为在10对11人的情况下,他们在中场孤军作战太长时间了。我们必须让他们休息,这样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才能有好状态。阿尔比奥尔不必登场,因为佩佩和拉莫斯欧冠中停赛,他们因为犯下罪行而得牌,这两位球员上场了,明天阿尔比奥尔就不用上场了。不过我们做出的一切决定,都是为了战胜对手,萨拉戈萨正为生存而战,我们也尊重他们,就像我们尊重联赛一样。我们想要认真备战联赛比赛。”

  对于C罗对球队保守打法的抱怨,穆里尼奥解释说:“他可以畅所欲言,那是他的观点,不是我的问题。”穆里尼奥否认封杀C罗:“C罗没有进入名单,是因为我们有本泽马、伊瓜因、卡卡、阿德巴约和迪马利亚。”尽管不想多谈欧冠半决赛对巴萨的第二回合,他还是表示:“我们并不缺乏士气,赛季还未结束。”联赛落后巴萨8分,冠军杯逆转希望微乎其微,对皇马来说本赛季是不是已经结束了?穆里尼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这个赛季要到5月末才结束。或许之后还有2场友谊赛。尽管是友谊赛,我们作为皇马也应该认真对待,赛季没有结束,我们就不会给自己放假。”

  对于欧冠半决赛有没有可能逆转巴萨的问题,穆里尼奥的回答是言简意赅的:“这个问题我也不回答。”他还表示:“周三我没有愤怒,今天我也没有生气。”谈到欧联杯波尔图5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穆里尼奥倒是兴趣盎然,而且还不忘讽刺巴萨一把:“我没有看比赛,但是那场比赛是11人对11人。对一场欧洲赛事的半决赛来说,5比1获胜是神乎其神的,含金量很高。我非常尊重比利亚雷亚尔,尊重他们的球员、球迷以及教练,但我希望两支葡萄牙球队会师决赛,而目前看来这一期待也将成为现实。”

  对于温格和安切洛蒂对他的批评,穆里尼奥讽刺两位教练口是心非:“对我来说,一个人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法诚实对待自己。我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我没什么问题。”最后穆里尼奥又谈了对萨拉戈萨的比赛:“我们会以精心的准备,努力备战的精神,以及自豪的心态面对比赛。我们会踢出一场严肃的比赛,尊重我们的对手。”(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