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5月1日21点视频直播英超第35轮 阿森纳VS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英超第35轮全面打响,新浪体育将为网友视频直播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直播间

  热门微博推荐:

  阿森纳新闻:新浪体育24小时滚动播报阿森纳新闻

  曼联新闻:新浪体育24小时滚动播报曼联新闻

  英超本赛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红魔曼联领先排名第2的切尔西6分,如果本轮能全取三分,基本锁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上轮意外遭博尔顿绝杀枪手已经输不起了,如果不能主场拿下曼联,只能眼看老冤家再次夺取冠军。相信两支球队在酋长球场必有一翻恶战。

  蓝军切尔西本场比赛坐镇斯坦福桥迎战热刺的挑战,打破球荒的托雷斯将是蓝军攻破热刺城池的有力保障,而热刺为了一个欧冠名额必然会死磕切尔西。最近状态火热的利物浦对阵纽卡斯尔,卡罗尔面对老东家能否发挥出色也是本场比赛看点。

  点击观看英超最新视频集锦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