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支柱击败重病毒终复出! 弗格森:摩德里奇才是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2:17  新浪体育
弗莱彻明显消瘦了不少弗莱彻明显消瘦了不少
弗格森眼中,摩德里奇才是赛季最佳弗格森眼中,摩德里奇才是赛季最佳

  新浪体育讯 弗莱彻终于复出了!周三晚,在弗格森的注视下,弗莱彻在曼联(@曼联新闻)预备队对阵阿森纳预备队的预备队联赛中首发踢了45分钟,这是苏格兰队长接近两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弗莱彻帮助曼联预备队主场0-0战平阿森纳预备队,夺得了预备队联赛北区冠军。

  自从3月6日客场1-3负于利物浦至今,弗莱彻一直在跟重病毒做斗争,这让他缺席了曼联的多场关键战役。尽管已经复出,但弗莱彻不太可能在周日客场挑战阿森纳的焦点战中首发,甚至可能会错过这场球。他最有可能复出出战的比赛是下周中战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弗莱彻称,“这是一次严重的病毒,最初认为休息一周就够了,但事情越来越糟。我瘦了很多,现在必须把体重提上来,这是一个长期的缓慢的过程。我想给自己一次机会,给教练一次机会,踢剩下的一部分英超和欧冠赛事。我现在能要求的就是一个替补位置,我只想跟队友们在一起。我不想太着急,我跟医生说过,教练明天将会看看我的身体反应。”尽管弗莱彻的体能现在还不能维持全场,但他的复出对于志在冲击欧冠冠军的曼联来说,是个极大的利好。

  本赛季联赛还剩下四轮就将结束,曼联领先排名第二的切尔西6分,但弗格森不想过早的谈夺冠的事情。“这支曼联或许已没有了C罗的因子,我不认为第19冠已经攥在了手中。如果我们最终夺冠,那将是伟大的成就,但此刻我们知道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我们现在追求的不是平局,一切都是为了取胜。未来还有几场关键战,我们需要击败他们。吉格斯、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和范德萨这些老球员对全队帮助很大,我们有足够丰富的经验去对付接下来的赛程。

  本赛季,贝尔和帕克分别荣膺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和足球记者协会最佳球员。由于按规定不能选择本队球员,当弗格森被问及会选择谁担任最佳球员时,老爷子脱口而出,“卢卡-摩德里奇。我认为威尔谢尔这孩子也已经显示出了伟大天才的潜质。”谁是弗格森心中的本赛季英超最佳主帅?“必然是布莱克浦主帅霍利维,看看他在经济环境不好下做出的工作吧,他绝对做了一份很出色的工作。”

  此外,为曼联效力19年的老臣加里-内维尔的告别赛,将仍然按原计划在5月24日举行,尽管那时候距离欧冠决赛仅有4天的时间。弗格森此前承诺会排出一个强阵对阵尤文图斯,但加里很清楚,老爷子很害怕有球员在这场友谊赛中意外受伤,因此,他希望邀请一些朋友参加这场比赛,这其中就包括曼联92黄金一代的巴特。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莱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