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四队逐唯一欧冠宝座 萨基:激烈因意甲平均水平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18  足球-劲体育

  张恺 拉齐奥、乌迪内斯、罗马,三队竞争一个宝座。落后7分的尤文仅享有理论可能,争四希望微乎其微,就算他们周末干掉排名第四的拉齐奥,只能拉低蓝鹰的竞争力,客观上助推乌鸡、罗马。

  三队高低起伏半斤八两,都拿不出足以服众的足球实力和球队气质。拉齐奥得益于上半程佳绩,排位始终在前五,次回合对那不勒斯、国米一线对手全败,证实其二流级别。乌迪内斯正相反,后半程尤其是今年威猛,一度赶超拿到第四,还干掉国米、踢平米兰、狂赢巴勒莫,给人以意甲最漂亮球队的印象。可最近4轮输了3场,唯一胜场竟是锋线双星缺阵下客胜那不勒斯,更显这支球队的难以捉摸。乌鸡和拉齐奥捏合在一块,刚好是一支完整的强队,一个欠稳定,一个欠大战能力和激情。

  罗马则带着俱乐部交接人心不安的独特性,其战斗力更无法用常理衡量。他们随后两轮对阵提前降级的巴里、即将问鼎的米兰,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巴里说不定心无杂念踢得更棒,而米兰若本周不夺冠则必把狠劲投入下周的奥林匹克。

  萨基对意甲中游感到深深的失望,“我们连梅塔利斯特(桑普欧联杯对手)、布拉格斯巴达(那不勒斯对手)这种小队都踢不过,何谈财政和级别更高的球队。正因意甲平均水平低下,竞争也才激烈。乌迪内斯演绎了经典的反击,本方半场内的团队概念不错。但说踢得漂亮,我只看到多纳多尼的卡利亚里还行。”言外之意,这几个争四球队都是瞎忙活,谁进了欧冠都不好使。有其专业性,也符合实际,要改变这种状况也非一日之功,鉴于进欧冠的1500万保底收入,内战死拼也是必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