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黑手“报复”进球功臣 主帅儿子竟成贴身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击败布莱克本,曼城球员个个面带笑容一边庆祝一边感谢球迷。哲科突然发现两个脚踝被别人从后抬了起来,失去平衡后重重地往前扑倒在地上。波黑人气恼地爬起来转头一看,看到队友巴洛特利在边上一脸坏笑。波黑人自己也忍俊不禁,一手搂住巴洛特利的肩膀,边笑边离开球场。更衣室毒瘤巴洛特利负面新闻接连不断,但在球队挺进前四又有望称冠足总杯之际,队内也不光是训练斗殴、飞镖横飞的剑拔弩张,起码在这里还有一些妙趣横生的非恶意玩笑。

  谈及巴洛特利,必然逃不了丑闻。误闯女监狱、连续甩美丽动人的女友这些也就罢了,足球场内他也麻烦不断。加盟至今10张黄牌2张红牌,这个数据不好看;训练场上和队友博阿滕打架,又用飞镖掷青年球员的眼睛,这些劣迹斑斑让曼奇尼苦恼不已。连警方也不断找意大利前锋的麻烦,他的白色玛莎拉蒂跑车被曼城交警拖了27次,罚款逾10万英镑!

  巴洛特利视交规于无物,有时从住的豪华公寓去几个街区外的餐厅吃饭,他也开着跑车,一停就停双黄线内。俱乐部跑杂的小伙一脸黑相去帮意大利前锋拿车的次数已经多不胜数了,但巴洛特利照样不改乱停车的习性。他的骄纵成性让交警十分恼火,有一次罚款巴洛特利从副驾驶座上抽出一沓估计上万的英镑,交警忍不住多一句嘴问哪里来这么多钱,意大利人一脸“你不是废话”的表情顶了一句:“因为我可以!”为了约束巴洛特利,主帅不得不让小儿子安德烈·曼奇尼“贴身”管着,小曼奇尼年仅19岁,两人年龄相仿但后者性格成熟不少,有他在身边,起码能避免“私闯女监狱”这样雷人的事再次发生。

  巴洛特利和哲科的关系看似不错,在3月份球队和基辅迪纳摩的欧联杯比赛前发生过极其有趣一幕:巴神手忙脚乱穿一件训练背心,被“复杂”的袖口弄得一头雾水,在教练帮助下穿上后他不甘心,脱下来再穿,结果照旧穿不进。哲科看到了,对巴洛特利的智商叹为观止,被摄像机拍到学队友模样穿背心,教练笑着和波黑人鼓掌庆祝。许是为了报复,这场巴洛特利终于逮到机会让哲科吃瘪,但时机把握得好:这一跤摔得不痛不痒,关键哲科刚进球情绪正好,两人这一搂肩膀称兄道弟的模样,也让曼奇尼暂时吃了一粒定心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